【今日點擊】媒體傲慢承認「它們的錯誤」 武漢實驗室洩漏成為主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2日訊】【今日點擊】(4096-1)

提要
媒體傲慢承認「它們的錯誤」 武漢實驗室洩漏成為主流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現在正在進行法國網球公開賽,我們節目中很少說這個,但在昨天出了個事情。日本的一個球員,我不知道她現在排名是第一還是第二,她就是大滿貫的四個比賽都得過冠軍,她在法國應該得過一次還是二次,所以是她引起的一個很大的一個新聞。原因就是在她比賽第一輪結束之後,她拒絕參加新聞發布會,她拒絕參加,她只說她不想跟記者有太多的交流,她想把她的精力集中在比賽上。組委會不幹,那記者也不幹,就罰了她15000美金。15000美金對於他們來講,那是個很小的錢啦。

但後來呢,昨天她就宣布退出法網公開賽,這個事就大,因為她大概排名第一或者第二,排名最前的,就種子選手,以這樣的方式退出比賽,是對法網的公開的挑戰,我不跟你玩了,不要這錢,你沒意思,那這個。所以當她退出比賽的時候,那另外三大網球公開賽的組委會,都發表聲明譴責她,這裡包括美國公開賽、溫布爾頓和這個澳大利亞。結果事情鬧大了,那她就公開,她發了個推文,很長的推文,就講述了她的原因。

我看過之後我個人相當感觸,她明確講自己有很重的自閉症,她說自閉症讓她非常的憂慮,憂鬱症跟自閉是結合在一起的。她說你看到我永遠是戴著耳機的,原因就是我根本無法消除內心的焦慮,我見記者呢我是受不了的,我見記者我回答問題我會很焦慮的,這樣無論對比賽對什麼的,對於我個人的身心是巨大的煎熬。她講述她很大的緣由,她也沒有責怪組委會對她的懲罰,那她也對記者表示歉意,但似乎記者不太滿意。組委會就覺得,聽她這麼陳述就覺得,好像只能覺得遺憾,因為她退出比賽了,那只能覺得遺憾,然後希望她能夠健康。

然後她就陳述,她說我處理的方式不是很好,但其實它同樣源自於我內心中的這種憂鬱症,我很難面對公眾,我只是低頭比賽。這是一個很感觸,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很感觸很感觸的一件事情。當今頂尖的選手,他的職業生涯沒有多長時間,能打10年 打15年。從20歲出頭,他打到35根本就,特別是女生,不靈了,所以他的職業生涯很短暫,能有10年相當不錯了。從18歲出頭,你再往前 16歲出頭,他打到26 他打到29,他的身體,人身體就是這樣。

一個女孩子以這樣的方式來保護自己,其實與其說保護自己,不如說她面對當今社會價值觀的壓力。那記者就沒有再說什麼,可是營造了人類生活的這麼一個環境,那組委會顯示自己的權力去譴責她,沒有人去跟她聯繫說到底發生了什麼,沒有。組織者要給記者安排一個氛圍,為什麼?錢。在規矩化、安排化,在安排的一切的理由之下,都顯示著權力與金錢,運作跟經營的良好,不就是錢嗎?不就是影響力嗎?人們失去了純樸的生活,人們失去了真實生命存在的涵義。

任何體育比賽,冠軍只有一個,去確定種子選手都是在安排的過程中,人們現實生活中,扼殺具體人真實的本該有的純樸,本該有的善良。她很遺憾她走了,所以這件事情就成為了一個大新聞,我相信對今天的人,只不過是一個觸動,因為都不關他們的利益。那記者不幹,鼓譟 ,記者覺得你不給我面子。那在美國的社會當中,在西方的社會當中,在大疫情的出現的本身上,同樣充斥著這一切。你看到了紐約時報、CNN、全國廣播公司、NBC、路透社、美聯社、BBC,你看到的所有知名大媒體,幾乎充滿了仇恨,幾乎充滿了仇恨,對川普的仇恨,來故意委曲,故意掩蓋在大疫情的起始點的問題上,在美國社會的公眾的認知。

在星期日,NBC、CNN、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美聯社,這都是大媒體咧,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在不同的節目欄當中,在探討為什麼在去年的5月份 5月份,去年的5月分,在蓬佩奧、川普、佩頓,競相提出來,疫情是武漢實驗室洩漏的時候,他們群起而攻之。你知道今天在星期日的節目中他說什麼,他們恨川普,他們恨川普,可以助紂為虐的殺掉今天60萬美國人,而人們卻被強迫著戴著口罩,強迫著在進行各種的做法。那為什麼可以被強迫?大多數人都是自私的,這是這個社會整個人類的社會的敗落。這是它自己登的,現在探討討論的是這個。

那到今天早晨,你知道探討討論是什麼?拜登下了一個order,90天之內要美國情報機構,給予他一個根本性的答案。美國情報機構早有答案,病毒就是來自實驗室的製造。而美國情報機構的關鍵人物,關鍵的那些分析師,是當初奧巴馬花錢買的,他們不喜歡川普,所以在去年的這個時候,他們不給予他一個明確的答覆。就像明明大選是中共侵占,中共干涉了美國大選,CIA、FBI、國土安全局、網絡安全局、國土安全部、司法部,絕不給出報告,去跟總統說,我們遭到了中共攻擊,它堅持說遭到俄羅斯的攻擊。為什麼?我恨你,這是今天的美國。

所以它抨擊,為什麼有些媒體,去抨擊今天的這個拜登這點呢?就說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早就知道,這個國家不是國家。想讓美國再偉大,偉大不了了,他除非把現在的政府部門的這個精英階層,全給他砍嘍,8千到1萬人,砍完了,美國的整個素質,今天價值觀的素質,可能倒退10年到15年,因為那些人有本事喔對吧。有些朋友可能喜歡說,說你看班農,班農有本事,班農整體人有本事。那麼一批人,幾千人上萬人都是這樣的人,你把他砍嘍,那這個國力就下來了。因為那些專門做分析的、看待問題的,他們具有這樣的技術,但他們人壞,人壞了就把國家毀了。那怎麼辦?人壞了怎麼辦?人壞了沒招,人壞了沒招。

在摩西帶著猶太人走出埃及的時候,摩西去接受神的旨意,去刻那個十誡的時候,等回來之後呢,那一群的人,那一群的人樹立了新的神對吧,電影裡說呢,讓那個女人脫光了給那神跳舞,跟現在一樣。他一轉就轉到這兒,一點招都沒有,因為人只有兩部分,要不然你是元神的神性的,要不然你就是肉的,靈與肉這話說得非常對。那摩西就生氣了,把那誡碑就給摔了,所以第一塊誡碑是摔的。後來神懲罰,懲罰猶太人,走出埃及本來只要幾天的時間,就可以走到他目的地了,後來走了40多年走了多少年。為什麼後來延長了時間?要讓那些背離神的人全死去。在我眼睛裡一樣嘍,那沒招,人一壞了全完了,江山易改秉性難移呀,那東西沒招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