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口市副市長馮鴻浩被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3日訊】中紀委網站6月2日發布消息,海口市副市長馮鴻浩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調查。

公開資料顯示,現年58歲的馮鴻浩,出生於海南萬寧,歷任海口市建設局副局長、海口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員會主任、海口市政協副主席等職位。

2018年10月,馮鴻浩出任海口市副市長,兼任海口市江東開發辦公室主任。

今年5月,馮鴻浩不再兼任海口市江東開發辦公室主任。6月2日,中紀委宣布馮鴻浩落馬。

近年來,海南官場持續動盪,已有多名高官落馬。2020年7月13日,三亞市原市委副書記王勇被調查。

2020年4月22日,海口市原副市長孫芬被落馬。

2019年9月6日,海口市前市委書記張琦落馬,他是中共十九大後落馬的海南「首虎」。

在張琦落馬前,他的多名舊部被調查。2019年5月,三亞市原副市長、政法委副書記朱永盛落馬。

同年4月,三亞市原副市長、住建局局長王鐵明被查。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