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高齡夫妻同日猝死家中 死因待釐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6日訊】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附近民宅90餘歲陳姓夫妻昨天(5日)接連在家中猝死。警方初步排除他殺,死因待相驗才能釐清。

警方指出,昨晚上午7時許獲報,中山北路一段附近民宅有人倒臥家中,派員到場發現,一名男子已無呼吸心跳,疑死亡多時,死者為93歲陳姓男子,報案人為陳男的女兒,陳男有慢性病史。

昨晚10時許,警方又接獲同一地點報案,警消同時到場發現,一名約90歲女性疑因呼吸過度,倒臥家中,送醫前無呼吸心跳,經了解,女性死者為陳男妻子,有慢性病史。

警方6日表示,2名死者均非中共病毒疫情被匡列對象。

據陳姓家人表示,兩夫妻均因長期慢性病經常臥病在床,行動能力不佳,但家人並未發現兩人近期有呼吸道症狀或者發燒。

而警方初步勘查排除外力介入,2名死者的死因待檢方及衛生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

(責任編輯:邱智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