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永康市看守所迫害腦部受傷致死 浙江施夢巧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5日訊】浙江永康市法輪功學員施夢巧,因堅持信仰被永康市看守所迫害致腦部受傷,看守所為掩蓋罪行稱是腦瘤,並私自動手術轉入重症監護室。施夢巧一直昏迷,近日含冤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施夢巧女士於二零二零年二月被綁架構陷,被非法判刑18個月、勒索兩萬元,二零二一年三月底在看守所被迫害致腦顱內受傷,在未經過家屬同意簽字的情況下私自動手術,昏迷兩個多月,於六月六日含冤離世。

看守所沒有給出任何交代和解釋,就將施夢巧的遺體連夜拉往殯儀館。家屬們非常悲痛。

在施夢巧被非法關押看守所期間,家屬曾多次要求去探視,看守所均以「疫情」或其它各種原因拒絕家屬的探視。二零二一年三月底,家屬突然接到看守所消息稱:施夢巧腦中長有「腫瘤」需要立即開刀做手術。家屬對此結論持有很大懷疑,拒絕簽字,並提出《保外就醫申請書》,看守所沒有立即放人,而是半夜偷偷地對施夢巧動了手術,轉入了「重疾監控室」。在整個人情況非常危急之時,看守所開始催促儘快保外就醫接回家。

施夢巧女士,永康市唐先鎮大後村人。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曾被綁架到洗腦班迫害。二零一一年八月四號早上五點多,永康市公安局長楊兵、「610」人員、唐先鎮人員好幾車人把施夢巧從家裏綁架到金華洗腦班。在這短短的幾天時間裏,施夢巧被迫害得說話都斷斷續續,很難發出聲音來。當時她丈夫在萬分著急之下別無辦法,八月十七日帶著四歲的孩子到唐先鎮政府討公道,要求見妻子一面,結果遭唐先鎮人員綁架,也被送到了金華洗腦班。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二日,施夢巧遭到附近像珠鎮派出所警察綁架。參與警察稱在監控看見施夢巧在發真相資料。隨後二十幾個警察闖入施夢巧家中非法抄家,搶劫走了幾本大法書籍、電腦、打印機和電動車,並非法帶走了她丈夫胡鐵軍。

二月十三日中午,胡鐵軍獲釋回家,而施夢巧則被繼續轉至永康市看守所進行非法關押。施夢巧被金華市婺城區檢察院非法起訴。

七月二十一日,施夢巧女士被金華市婺城區法院非法庭審,由於疫情期間採用的是網絡遠程庭審的形式。法官一直阻礙施夢巧本人及律師對法輪功性質的辯護,也阻止對兩高司法解釋合理性的辯護,總之他們認為不利於公訴人的辯護就阻止,只允許在他們定性範圍內去辯護。所以幾次打斷,甚至幾次休庭。即便如此,兩位辯護人──律師和家屬還是依法努力陳述了事實。

施夢巧本人在法庭上有理有據、不卑不亢地陳述了法輪功給她帶去的益處和法輪功是正法的事實。她也善勸公檢法這些人不要知法犯法,不要迫害佛法,這樣對他們未來是不好的。她也告知大家,法輪功蒙受千古奇冤,總有一天會真相大白於天下。

當庭沒有做出判決,法官說擇日再判。九月二十七日上午,施夢巧被非法開庭,非法判18個月、勒索兩萬元。施夢巧上訴到金華市中級法院。

二零二一年三月底,施夢巧被迫害致腦部受傷,看守所掩蓋罪行,稱腦梗死、腦瘤,在未經過家屬同意簽字的情況下,私自動手術,將施夢巧轉入重症監護室。

家屬對看守所行為頗為質疑,向各級政府遞交了控訴狀。最後永康當地警務督察處告知家屬,聲稱看守所無違法行為,施夢巧的腦部受傷為「腦瘤所致」。家屬對此說法並不接受認同。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浙江永康市善良婦女施夢巧被迫害致死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