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宜家法國分公司監視員工被罰 美歐磋商飛機補貼爭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和歐洲正加緊磋商,以結束長達17年的飛機補貼爭端,並有望使最近的關稅戰休兵。關稅暫停期將於7月11日到期,雙方希望在此之前找到解決方案。貿易專家表示,停止飛機補貼紛爭將使雙方能更專注於面對中國議題

隨著英國疫情限制放寬以及餐營業恢復室內服務,英國五月就業數量創紀錄激增,但仍比疫情前最好的就業數據低50多萬。週二公布的稅務數據顯示,英國5月員工人數增加了近20萬,是2014年7月有紀錄以來最大單月增幅,就業總數達到2850萬人。

宜家法國分公司被指控多年來窺探員工,並通過審查銀行帳戶紀錄侵犯其隱私,有時還使用假員工撰寫員工報告。控方要求對宜家罰款2百萬歐元。宜家已取消對員工的監視,並表示將根據法庭決定做出相應改變。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