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挺港等同支持民主普世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7日訊】上週六(12日),資深香港媒體人程翔,出席了「反送中」兩週年紀念活動。他表示,為香港發聲,等於是為全世界的自由民主價值發聲。

在香港「反送中」運動兩週年之際,香港警察全面戒備、截查市民。相比之下,海外港人能自由舉辦紀念活動,幫助傳播香港的現況,令人不勝唏噓。

資深香港媒體人程翔,在南加一場紀念活動中表示,6月12日,對香港人來說是一個必須紀念的悲傷日子。

程翔坦言,自己一度對中共抱有期待。但在他認清中共後,他認為,香港回歸中共20多年,體現了中共對自由社會的侵蝕。

他指出,中共利用宣傳、統戰等手段對付香港。還通過大外宣、同鄉會、商會等各種組織滲透世界各國家。

根據報導,今年初,香港有47名民主派人士,因參與泛民的「35+」初選,被指違反《港版國安法》而遭逮捕,隨後被以「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目前,其中的36人仍需要還押。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