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南維權人士邢望力看守所獲見律師

河南省信陽市維權人士邢望力,被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關押在息縣看守所,已經超過一個月。6月15號,他終於被允許見了代理律師。據說,邢望力在看守所遭其他犯人毆打,他寫的申訴材料,看守所也不讓律師帶出。

「七一」前夕 北京實行「上訪清零」驅趕訪民

「七一」前夕,北京加大維穩力度,實行「上訪清零」政策,驅趕外地進京訪民,據瞭解,最近幾天,中共國家信訪局門前,訪民稀少,截訪人員卻成羣結隊。

南昌三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庭審

南昌市法輪功學員謝春媚、梁美華、熊泉妹,因堅持信仰,被中共警察構陷,6月3號,遭南昌市西湖區法院非法庭審,3人都為自己做了無罪辯護,法庭沒有當庭宣判。

北京齊志勇被國保帶到郊區軟禁

北京「六.四」受害者齊志勇,七一前被維穩,6月15號開始被當局派人監視,16號再被北京國保帶到郊區軟禁。據稱,軟禁要一直持續到7月1號中共百年黨慶之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