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記者披露公司新聞審查遭解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0日訊】休斯頓當地福克斯電視台FOX26一位新聞記者披露電視台新聞審查,向觀眾屏蔽信息,並且存在腐敗操作。請看報導。

福克斯26台記者記者艾芙瑞‧海克(Ivory Hecker)在週一的一個天氣新聞中脫稿,說她被福克斯新聞(Fox News)噤聲,並將揭露公司新聞審查和腐敗行為的錄音交給了「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

艾芙瑞‧海克:「福克斯公司一直讓我閉口,不讓觀眾知道某些方面的信息。而且據我所知,我並不是唯一遭受這種待遇的記者。」

一天後,真相工程發表了對海克的採訪,海克說她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觀眾一直被欺騙著。

節目公布了海克錄下的與主管的對話。

艾芙瑞‧海克:「福克斯對我封口,因為我站出來反對審查。」

在視頻中,她向聯合紀念醫療中心(United Memorial Medical Center)首席醫療官約瑟夫‧瓦隆(Joseph Varon)醫生詢問,有關使用羥氯喹治療COVID-19患者的問題。

海克說這是一個不允許問的問題。

Dr. Joseph Varon:「我們已經用過了。我們知道,這種藥物已經被政治化,幾乎到了瘋狂的程度。我們用它。我們用得很成功。」

艾芙瑞‧海克:「這是一個新聞,順便說一下,蘇珊(Susan)和李(Lee)派我去那裡報導那家醫院的COVID 治療情況。但我不能問這個問題。」

FOX26副總裁兼新聞部主任Susan Schiller:「你要停止發布關於羥氯喹的帖子。在我看來,你是一名失敗的記者。」

福克斯26台的主編助理Lee Meier後來表示,這不只單單是從觀眾角度,「這是關於我們的CEO怎麼看。」

新唐人就發生的事情聯繫了FOX26,但沒有得到回覆。

海克列舉了她認為公司存在問題的其他例子。

福克斯26台網站介紹,這位32歲的記者Hecker在電視台擔任綜合採訪外派記者和替補主播。週二福克斯發表聲明,證實海克已被解僱。

這是福克斯新聞今年第二位,公開反對其新聞編輯方向的記者。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