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背書斯利瓦 欲扭轉紐約市混亂局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2日訊】目前紐約市長競選相當激烈,週一,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專程為共和黨籍候選人斯利瓦背書,呼籲民眾積極投票,扭轉目前紐約市的極左政策。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當正式投票開始,希望每位共和黨人都去投票,不要聽信共和黨人不會贏,這是媒體宣傳,是民主黨的宣傳,前幾次沒有足夠的人投票,結果怎樣,我們得到了最爛的紐約市長,都沒有民主黨人為他背書,他太糟了。」

目前紐約市犯罪率飆升,治安問題是民眾最為關心的議題之一。朱利安尼提到,在過去的一百年中,共有三位共和黨籍市長,分別將紐約市從貪腐和暴力中解救出來,如果民主黨繼續執政,治安將無法得到改善。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民主黨的政策,是幫助罪犯,傷害正直善良的好人,無論你是哪個黨派,都會遭到屠殺。」

朱利安尼曾在1994年至2001年間擔紐約市長,鐵腕管理下,將犯罪率大幅降低,治安好轉也帶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紐約市長候選人科提斯‧斯利瓦(Curtis Sliwa),在42年前,創建了民間維安的「守護天使」(Guardian Angels)非營利組織,也是在朱利安尼時期,改善了與警方關係,目前已是國際組織。

紐約市長候選人科提斯‧斯利瓦(Curtis Sliwa):「8年的時間,朱利安尼扭轉局面,我和『守護天使』,與他一步步並肩作戰,而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他將紐約市從犯罪率第一、美國謀殺之都,轉變成為美國最安全的大城市。」

近年來,「守護天使」在斯利瓦(Curtis Sliwa)的帶領下,在紐約商店遭打砸搶時期,自發守護民眾財產,在中國城暴力事件不斷後,自發組織巡邏維安。疫情下,則是為流浪人口發放食物救濟。

斯利瓦(Curtis Sliwa)支持增加警察經費;反對保釋法改革,將嫌犯放回街頭;主張重開雷克島監獄,並且建設更多精神病院設施,收容街上的精神病患者;支持法律與秩序,要加強公校治安、增加特許學校等。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