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半夜甜喊「老公」 網友猜測「結婚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3日訊】轉往中國發展演藝事業的台灣女星陳喬恩,在她6月22日凌晨的IG限時動態上, 改口稱小9歲男友為「老公」,引發粉絲、網友猜測倆人是否「真的結婚了」?

42歲陳喬恩2年前因參加中國戀愛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演出,與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相識相戀,倆人公開認愛後也不吝在社群平台上大方放閃。

陳喬恩一向稱Alan為「曾先生」, 網友卻發現她在6月22日凌晨的IG限時動態上,所發的三張帶有文字說明的圖片中, 一張寫上了「三更半夜作畫的老公」;該張圖片事後雖被陳喬恩刪除了, 但眼尖的網友早已搶快截圖。

陳喬恩稱Alan「老公」。(圖片: 陳喬恩IG、微博)

由於,陳喬恩在5月底分享的一張照片中手上多了一顆閃亮的鑽戒,外界當時猜測倆人婚事近了,因此這次的「老公」稱呼再引網友熱議「真的結婚了」?

不過, 對於外界關心的倆人的婚事,陳喬恩總三緘其口,並曾直言這是私人的事,表明: 「無論有沒有都不會跟你們講」。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