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全球抵制北京冬奧會 波士頓遊行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5日訊】波士頓這邊,也有近百名各族裔民眾參與響應,抵制北京奧運。帶您看看現場情況。

民眾:「沒有人權就沒有奧運。」

在波士頓的麻州政府大樓廣場,近百名各族裔人士集會聲討中共政府的人權惡行,要求奧委會重視中國的人權問題。

西藏行動組織(Tibet Action Institute)Lhadon Tethong:「我們都知道,中國沒資格舉辦奧運會。而國際社會才剛剛開始對這一事實覺醒。」

民眾:「不要北京2022。」

抗議者們在傍晚6點的夕陽下集會,而後圍繞波士頓公共公園(Boston Common and Public Garden)遊行。他們認為,中共政府與奧運精神背道而馳。

福爾摩沙協會 Howard Fass:「我們所做的事沒有反對中國人民,實際上,我們是中國人民的最大捍衛者,因為他們才是受害最大的人。他們生活在運用人工智能的,奧威爾《1984》式的獨裁體制下。」

當天也是香港《蘋果日報》運營的最後一天。香港政府對傳媒的打壓,讓一些海外的香港人感到憤怒。

波士頓香港人權組織 Chris Choi:「在香港的抗爭空間越來越窄。在海外的香港人的責任更加重大。我們應該傳承我們的身份認同,在世界不同的地方,繼續推廣我們的文化,讓全世界知道中共的真面目。」

抗議者們還呼籲,NBC、可口可樂等大公司應停止轉播和贊助2022年冬季奧運會。

西藏行動組織 Lhadon Tethong:「這些公司不希望自己的品牌被中共的暴行和惡劣人權記錄玷污。我想他們是有力量的。我想對NBC和其它公司說的重要一點是,他們有能力帶來變革。」

新唐人記者劉景燁波士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