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國際反酷刑日 原大陸人士談迫害經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7日訊】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維權人士和按照真善忍準則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遭到酷刑折磨。6月26日,是國際反酷刑日。帶您了解,曾在中國遭受酷刑迫害人士的親身經歷。

法輪功學員周孜在中國曾是一名教師,修煉法輪功後,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兢兢業業的工作。

2001年,她因為去天安門廣場而被抓進看守所,在看守所因阻攔警察毆打絕食的法輪功學員而遭到毒打。

法輪功學員周孜:「當時我也被好幾個警察拖出去臉朝下摔在地上,二邊站了很多警察,然後他們就開始踩我,我覺得我身上有很多隻腳在踢,像雨點一樣落下來,踢完之後,有一個警察把我揪起來,抓著我的頭髮,打了一頓耳光,當時我被打得眼冒金星。」

隨後,警察用很短的鐵鍊把她的手和腳銬在一起,每天只能跪在地上。

2003年起,她被非法關在北京女子監獄長達7年半。有一次,由於監獄加大力度轉化法輪功學員,連續多日不被准許睡覺,導致她的雙腿腫的連褲子都脫不下來。

法輪功學員周孜:「到了20多天的時候,我開始出現幻聽,但是我總是覺得周圍有人在吵架,我跟人交流的時候,嘴也不受控,我明明想說這個,但說出來的根本不是我心裡想的話,再到後來,我站著必須得有人扶著,如果沒人扶著,我就立刻就摔過去了,人事不知了。」

中共政權不僅以酷刑折磨法輪功修煉者,也對維權人士進行慘無人道的迫害。

維權人士界立建:「拿各種不知名的藥片看吃藥的反應,可能是新藥吧,拿我當試驗品,吃完我就偏頭痛,痛得眼皮起不來,一直嗜睡,心痙攣,一會高一會低,心一會揪痛揪痛的,其實我沒有閉眼睛,但是迷迷糊糊的眼前一會兒黑一會兒藍一會兒白,腦袋像過東西一樣。」

他們表示,在大陸,這些酷刑也只是冰山一角,如果一個國家一個民族沒有正氣存在,那麼這個國家就沒有希望。因此,他們希望更多人覺醒,早日解體中共。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