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印度Delta變種 正在攻擊人類文明的起始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7日訊】【今日點擊】(4118-1)

提要
印度Delta變種 正在攻擊人類文明的起始地
美國政府報告確定中國刪除了早起病毒數據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有關中共病毒,就目前來講出現了比較令人,我個人覺得出現其實令人很尷尬的場面。但是呢在現實的環境中,有著一種力量在掩蓋著某種東西,而掩蓋的本身的背後的力量,在不同層面。什麼意思?我們知道印度變種病毒叫做delta病毒,叫做三角洲病毒對不對,不許說印度變種。當不許說印度變種的時候,說這是對印度的不尊重,沒錯吧!但是在人類的文化中,印度是佛教產生之地,是不是這個道理,印度是佛教產生之地。

印度Delta變種 正在攻擊人類文明的起始地

什麼時候叫delta病毒?這是我在做節目的時候才意識到,在印度出現變種病毒的時候,隨即就在越南、老撾、緬甸、柬埔寨、斯里蘭卡、日本、台灣,台灣是在這一波被沖開的,日本、台灣。所有在東方,幾乎傳統的,幾乎大多都是小乘佛教的地方,個別的有大乘佛教,不丹、尼泊爾,這些都是在這一波的疫情中出現的。我們節目中講過,我說那在當時印度變種病毒出現之後,都是佛家之地,都是佛教之地,我們在節目中不只一次跟大家提醒了。

也就是說在曾經的,英國變種病毒、南非變種病毒,以至於在美國的疫情下降,拉美的疫情上升,當時是巴西,在這樣的一個過程中,突然又回到印度,轉回到印度,今年4月分。那現在說起來,今年4月分在印度爆發,它延續到了4月底到5月初的時候,現在大家看我節目的時候都6月底了。你知道那是什麼時間?佛祖誕生的時間,釋迦牟尼佛生日的時間,釋迦牟尼佛生日的時間是印度變種病毒極其猖獗的時候。

而就在那個前後,我沒有查,就在那個前後把名字改成叫delta病毒,三角洲病毒,不許叫印度變種病毒。為什麼?為什麼?沒有人去考慮過,但我們做今日點擊,我們眼對眼的坐地,我們是這麼講的。所以在曾經的隨著時間的不同,跟地域的變更的過程中,等到了現在印度變種病毒肆虐的時候,它轉向宗教,轉向了歷史的這一次文明的宗教。

2500多年前,釋迦牟尼佛誕生在,應該是尼泊爾還是不丹,尼泊爾應該是,那個地方他原出生地是尼泊爾。而佛教是在印度,代表著印度的曾經的文明,沒錯吧!結果就在應該是釋迦牟尼佛生日的前後,它改成叫Delta病毒。當它改成叫Delta病毒的時候,有誰、有什麼能力,能夠從另外文明的角度,這是人類文明遭到劫難,在文明的角度和文明的起源的角度,去思考這跟佛教有關了。

在這一次印度變種病毒,改成叫Delta病毒,那絕對絕對大多數,沒有人去想到它是跟佛教有關,卻扭臉被阿南德看明白說,要回到英國以色列。英國是這一次的人類大科學,就是大科學、大進化的基地,馬克思、恩格斯、達爾文,都是從那兒出來的。佛洛伊德、愛因斯坦,18幾幾年在那裡出現了,在那裡出現了工業化革命-蒸汽機。今天的美國是從英國跑出來的,這是200多年文明的起始之地-英國。猶太人是西方文明的搖籃,他遠遠超過了義大利,而義大利是在整個疫情中,歐洲第一個先被摧毀的對不對,它歷史短。

耶穌是跟義大利、跟羅馬人有關嘍,但是他的根本是在猶太人,他的根本是在猶太人身上。那猶太人卻借助了今天的他的能力,疫苗是以色列人是最驕傲的。而今天的文明,馬克思是猶太人,這個恩格斯是猶太人,達爾文是猶太人,愛因斯坦是猶太人,佛洛伊德是猶太人,那印度變種病毒,扭過臉來打擊現在 ,在打擊英國跟猶太人。你可以說英國的發展,就是我們現在的、現代的科技的穿西服,你現在汽車所有都算上,是猶太人的根脈。

今天的美國社會是猶太人,今天我們看到的書是猶太人,今天你手裡用的電腦是猶太人,今天你看到大媒體是猶太人,你今天用的所有社交媒體是猶太人,你今天在谷歌上查尋任何東西,你的思想被猶太人控制。谷歌和Facebook,占了全球廣告生意的75%。Delta病毒,印度變種病毒,扭過臉來攻陷猶太人,在我個人眼睛裡,這是一個人應該從中醒悟過來。我們看到的是現象對吧,而提供現象的人是科學,是論證出來的,但如何看待這一份論證,可是一個大的句號,沒錯吧。那有能力看到,沒有能力看到,那人在真正的環境中是體悟的,是感悟感知的。那一個家庭,如果它真正的穩定,那個愛有多深,不是靠尺的量的對不對,它是靠相互的尊重跟感悟,這是真的。

美國政府報告確定中國刪除了早起病毒數據

那跟大家分享掩蓋與欺詐,在人類今天遭遇大疫情時,我們看到的苦難。那這一份掩蓋跟欺詐呢,是美國為代表,真的以美國為代表。我沒有查過福奇,福奇是什麼人,什麼意思?是不是猶太人,我沒查過。我也沒查過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的院長,是不是猶太人,我不得不這麼想,不得不這麼思考。而在美國社會當中,在有關病毒源頭的問題上,和武漢實驗室洩漏的問題上,福奇和美國國立衛生院、美國傳染病疾病控制中心,是有著千絲萬縷,其實不只是千絲萬縷,他們是利益的合作者,他們是利益的合作者。

在5月13日這一天,被另外18個科學家,實在堅持不了了,在科學在自然雜誌上登出了那篇文章,認為病毒來自於武漢實驗室洩漏,不能否定它的存在,從而引起了軒然大波。我們跟大家解釋過,以後人們永遠記住5月13日,永遠記住,因為在那個日子裡面,出現了救贖的成分。這個救贖的成分的本身,跟現在主流社會和主流媒體,以及主流的思維,完全是背道而馳的。而那18個科學家,卻有著自己人性的約束,有著人性的一種約束,你只能這麼說,他確實他的作用揭示了這一份罪惡。從那兒開始一發不可收拾,而影響到今天。

在影響的過程中,出現了另外一篇文章《名利場》。《名利場》這是什麼?臭肉跟慾望對不對。在臭肉跟慾望的背景之下,《名利場》的大篇文章,揭示了整個這件事情的罪惡。而這裡面最大的展現罪惡的是誰?美國政府。美國政府、美國最高級別的衛生研究院、美國最頂級的專家,包括是WHO的,包括美國政府中最高年薪的僱員福奇。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