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世衛專家警告印度Delta變異株還會再進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9日訊】【今日點擊】(4120-2)

提要
入侵全球85國 世衛專家預言印度「Delta變異株」還會再進化
英最新研究:中國可能2019年10月初即出現第一例病毒感染者
調查:疫情之下美國最嚴重 台新紐澳反更團結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大疫情出現大規模改變的時候,特別是在今天,攻陷了這個以色列跟英國之後,在我個人的角度來講,我個人看到的是一個比較不一樣的一個場面。那這個場面,當所有人去仰仗疫苗來保護自己的時候,他們是把病毒當成死的,對吧。當成死的的意思就是說,這是病毒了,所以我給它圍成一道牆,它就沒招了。但是病毒的變種,和從地域的變種,轉向了一種宗教式的,按照宗教,甚至人類文明的角度的變種,在真實的出現。可是今天的人,出於自己的利益,卻有意無意的掩蓋了這種明顯的形象,就是明顯的走向。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世界衛生組織專家說,印度Delta變種病毒還可能會再進化。用你說嗎?今天專家就這個了對不對,用你說嗎?誰都知道變種,那你得跟我說哪天變啊!那我們不知道,在當今的科學當中,我們還沒有掌握這樣的技術,科學家肯定這麼說。而在我個人的眼睛裡,這就是傻瓜,就是菁英者的聰明的傻瓜。他在其中,他都不能像外星人一樣超越其範圍。有人說外星人超越,你人怎麼能超越?你的夢境就超越了你,他的夢境也超越了他,為什麼?他控制不了,誰也控制不了自己的夢。但你做夢嗎?做。有人說不是,那是科學的指導,做夢有著科學的解釋,夢的解釋、夢的解析,是人類社會經典的對夢解釋的文化。

世衛專家預言「Delta變異株」還會再進化

佛洛伊德在184幾年寫的,原因是一個四個月的女嬰啜手指頭。你傻不傻呀,今天的心理學跟精神病學,傻不傻呀。人類的今天的精神病學,產生於女嬰啜手指頭,有著性的啟蒙的說法。佛洛伊德,在英國,在馬克思出生之後,摧毀著人的尊嚴。現代的心理學跟精神病學,它卻奠定了現代文明的基礎,它叫現代文明對不對。現代文明就是否定神的,現代文明就是縱慾的,應該是這麼理解囉,但他提到了對不對。什麼意思?來自於佛祖之誕生地的變種病毒,會攻陷整個人類,我說的是這意思。

那代表什麼涵義?三千多年前,逾越節是來自於耶和華的,耶和華展現了祂的神蹟,把埃及的,不信祂的那些埃及人的頭胎殺了。三千多年後,產生在佛祖之地的變種病毒,把不信神佛的,要給你點顏色看看,這是首尾相扣的。我不相信有多少人能這麼看,OK,但這是真的對不對。而現代的文明,為了掩蓋其本意,把它叫作Delta病毒,而不叫印度病毒。來勢洶洶,以色列再次宣布室內戴口罩。現在自始至終,圍繞著現代文明跟猶太人出現的狀況,我只是跟大家分享這個狀況。所以當初阿南德看出來了,太低了,但是呢,他能看出來那個故事,所以阿南德能看出得這麼準。在6月20日,英國跟以色列競相敗落,是因為人不信他了。當人不信阿南德的時候,他就說準了,當人去崇拜他的時候,他就說不準了。
為什麼,天意在玩弄人,因為人太自私了。

中國可能2019年10月初即出現第一例武漢肺炎

中國可能在2019年10月初,就出現了第一例病毒,它這個原因是被刪除的文件。西雅圖的一個病毒學家,在5月13日,18個人在自然雜誌上寫的文章,他是其中一個。他把中共在去年6月分,要求美國國立衛生院刪掉的數據,給恢復了13個。透過谷歌恢復之後,透過那樣的來處來源,他認為是2019年10月4日,中國就出現了第一例。那後面的結論呢,他引述了哈佛大學一個叫艾琳娜‧陳,這個人應該是香港人,艾琳娜‧陳說,為何有科學家要求國際數據刪除,可以讓我們知道,疫情如何出現在武漢的關鍵資料。對,科學家本身就是這一次的元凶之一,科學家本身,就是這一次殺害人類的元凶手之一,一群。為什麼?今天的人類,在現代文明的基礎下,大規模的背叛神,崇拜科學。

科學給予了他們的健康,科學給予了他們的食物。你今天在北美吃那西紅柿沒有變色的,全是一個紅,一樣的紅。在冰箱裡放一個月,它不變色,也不爛。你今天買的麵包,外頭那麵包,你就放在常溫下,放它仨禮拜,它也不長毛。所以我現在吃東西,就找哪個東西長毛了,那是好東西。買的很多菜,就是綠葉的菜,它給你帶著菜根,你放在冰箱裡,它自己往上長。它沒有土,叫無土栽培。軒轅、神農、伏羲,那神農嚐百草,萬物生長。大地是給人活著來出現的,地球是給人服務的,那特意有這麼一個神,祂叫神農,去為了大地的萬物的一切,能使人類健康。今天人貪婪,做的東西都長生不老,你以為你吃了那個不壞的西紅柿,你也就不壞了嗎?但這就是今天的人。

所以這是在我個人眼睛裡,他的質問就是科學家就是今天的屠夫,這都是眼盯眼的。所以他認為,疫情應該在去年的十月初。而在我個人眼睛裡,你知道中共為什麼不懼怕?在它的眼睛裡同樣,以英國的、美國的、德國的、法國的、義大利的、加拿大、澳大利亞,所謂的西方文明,你們不過是一群小騙子,我是大騙子,我是閻王爺,你們就是小鬼。你不信,不信我給你錢,你要不要?你要不要?你肯定要。就你這東西,是花錢買的肉。今天的科學家,在他們眼睛裡,是花錢買的肉,你怎麼去反共?你怎麼能知道真相?今天閻王爺,閻王也倒楣了,今天閻王爺要殺人,小鬼只是助紂為虐者,它其實就是這個。

疫情之下美國社會分裂最嚴重,台灣、紐西蘭、澳大利亞反而更加團結。美國社會的分裂,跟今天美國社會當中那些自由派,什麼自由派,就是縱慾派,我不叫它自由派,縱慾派,一個沒有信仰的人就是縱慾的。那這些縱慾派,以共產黨的不擇手段的方式來滿足自己,藉助了大疫情,走過了整個過程。包括大選的本身,包括對川普的恨,都反映了今天,這些所謂自由派,在縱慾之下,所表現出來的一份邪惡。它就是憤恨、妒忌,美國的分裂表現的妒忌,把人就像魔鬼一樣在表現。那台灣、新西蘭、澳大利亞,它們有一點:反共。它們在整個過程中,在大疫情的過程中,出於一種天意的背景之下,整體以反共作為它們立國之根本,立國之根本,所以就衍生出我們看到的故事。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