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慶又添堵 秦皇島瀋陽連傳煤氣爆炸(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1日訊】中共所謂「百年黨慶」將臨,當局要求全國「嚴防事故」,但湖北十堰市一市場燃氣大爆炸震驚全國。中共剛剛平息輿論,河北秦皇島市和遼寧瀋陽市一日內又傳出兩場疑似燃氣大爆炸事故,現場一片狼藉。但兩個事故均不見陸媒報導。

6月30日,網傳視頻指,當地時間凌晨2時左右,秦皇島市海港區碧海雲天商鋪發生疑似燃氣爆炸事故。視頻顯示,一棟商業樓的一樓、二樓兩層商舖全部被摧毀,樓內噴出的碎片在樓前散落一地。

同日傳出的另一段視頻稱,當天早上,瀋陽市興虎街沿街鋪店發生煤氣爆炸,現場一片狼藉。視頻顯示,現場濃煙翻滾,爆炸碎片散落在馬路上,顯示爆炸威力巨大。

6月13日,湖北省十堰市菜市場發生燃氣爆炸,官方稱12死37重傷,一度引發輿論關注。但6月30日的兩場疑似燃氣爆炸都未見陸媒報導,因此無法了解人員傷亡情況。

目前正值中共「黨慶」的敏感時刻,當局正不遺餘力的營造「歡樂」氣氛。但網傳各路消息顯示,中共「黨慶」天災人禍不斷,被網民指為「不祥之兆」。

網傳視頻顯示,黑龍江、嫩江、長江、淮河、珠江和太湖多個流域洪水不斷。6月30日,許多城市、村鎮和良田仍侵泡在洪水當中。

此外,6月30日,地處華北大平原的山東濟南市突發13級大風。網傳的多段視頻顯示,當地樹倒屋塌,損失慘重。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