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1日訊】在七一中共慶祝建黨的同時,有民眾特意選擇這一天發表退黨聲明。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河南的樊斐佳說:今天本人聲明退黨,同一個擁有100年歷史而又沾滿無數人民鮮血的中國共產黨為伍我追悔莫及!而100週年黨慶對於中國人民來說更是莫大的災難與悲哀,正如很多人一樣,對於共黨偉光正形象的疑惑一直伴隨著我整個人生,後來翻牆讓我了解到了共黨反人類的黑暗歷史,也明白了很多中國人的行為之所以悖天逆行正是共黨統治所導致的。我堅信中國遲早會迎來真正的民主與自由,中華民族歷經千年衍生出了璀璨文明,被這麼一個邪黨裹脅而走向墮落只是一時的,它的倒台和遭到清算也是遲早的事情,當初年少無知入了黨,現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少先隊、共青團等一切組織。

趙萬順說:我選擇這個日子與這個邪惡的毀人類組織中共的黨團隊劃清界限,退出黨團隊,是我明智的選擇。我經歷了它的很多虛偽,參加維權卻被國安當敵人看待。我知道中共很快就會走向窮途末路,還中國人一個青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