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放話「頭破血流」 驚動西方主流媒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6日訊】【今日點擊】(4125-2)

提要
七一習近平發出許可:西方國家自救成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還回復到7月1日,習近平說了一句話,誰敢對我如何,就讓你血流成河,讓你頭破血流,那這句話呢其實成為了一種標誌。在相生相剋的道理上,看到了西方文明社會,自美國大選之後,那拜登進入白宮之後,他們在反共的過程中,被共產黨的代表,認可他們是真正反共,跟共產黨切割。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中共國說了,它警告所有那些國家,砸爛你的狗頭。砸爛你的狗頭,這是抗美援朝時候說的,抗美援朝時候說的,是當初毛澤東斷子絕孫的地方說的。他兒子死在那兒,斷子絕孫對不對。說他現在有個孫子,那個孫子,又是兒子又是孫子對吧,那個孫子,又是兒子又是孫子,因為他活著的那個兒子是傻子。

七一習近平發出許可:西方國家自救成功?

而毛澤東自己呢,恐怕這輩子沒有穿過幾次內褲,那是他的生活。就像我們說的,共產黨光著屁股耍流氓,人家提著褲子不認人,他光著屁股耍流氓。大家很多朋友理解不到,只想說你用詞太粗魯,體會不到其中的生命的意思。當你覺得我用詞太粗魯的時候,你眼睛裡顯現的,其實你眼睛顯現的都是光不溜條、光屁股。我說的只是用那個形象去反應這個生命,沒有任何廉恥的概念。他沒有概念,他不是一個懂得廉恥的人,因為他沒有道德,因為他沒有信仰。因為他把宗教就像西服一樣,成為了自己渲染的,自己騙人的東西,其實是衍生這個。

結果你沒聽見,以後都沒聽,你聽見光屁股你就有反應,你這個人怎麼這麼粗魯啊!是你自己不乾淨。那光屁股誰愛看,那東西如果人要真的是那樣的話,你眼睛老反應這個的話,前面有走的豬,那邊有跑的馬,前頭有跑的驢,一樣的。其實當你的眼睛裡想不出,當你的眼睛裡意識到這問題的時候,是你的問題。在我個人的眼睛裡看到,是因為他不是人,他不是人,他就不配在伊甸園待著,對不對。那為什麼有那反應呢,是因為撒旦把那女人給誘惑了,撒旦把女人誘惑了,女人又把男人給誘惑了,然後都給扔出去。所以那天我節目中講了,你想過這問題嗎,你今天抱著宗教,你要上天堂,你回到伊甸園,算不算上天堂?可是那地方卻是亞當、夏娃跟這個撒旦出事的地方。也就是說你即使能上到那兒,扭臉還可以掉下來。

那習近平,這是習近平的話,這是在福克斯新聞網的。我跟大家解釋,就是習近平一句話:砸爛你們的狗頭,他驚動了整個西方主流媒體,這個主流媒體包括左派、中間派跟右派,全都包括了。所有媒體都報導,就是砸爛你的狗頭,讓你血流成河這句話。那標誌著什麼?標誌著在美國大選之後,川普和他的支持者蒙受奇冤,使得那些欺詐的壞人,在1月12日之後真的有機會上台。他們上台,可以以任何人的品質當中最壞的東西,就像該隱一樣,最壞的東西,去左右著這個社會,去獲取他的利益。可是他是個人,他拒絕了撒旦。那也就講說,習近平7月1日這件事情,他作為一個,他自己代表了中共,在人的環境中,他就是中共的化身對不對,他把自己化成毛澤東。在那一天他上台的時候,穿的是毛澤東的衣服。

1966年9月15日,毛澤東在文化大革命的時候,接見紅衛兵,穿的是這個衣服,他這個衣服是照著那個做的。在今天的美國,在產生文化大革命。他把黨的鐮刀斧頭放到了天安門城樓上,他把這個國家被黨完全幹掉,所以國家是不存在的,他代表了黨的一切。當他說砸爛你們的狗頭,讓你們血流成河的時候,他的這種相生相剋的表述,表明自11月3日之後,西方文明社會,所謂的文明社會,那些最壞的人、最壞的政府,他們的品質類似於該隱一樣,他們自救成功了。他們自救的反共,讓共產黨最大的魁首,驗證了他們,接受了他們驗證的反共的水平,其實是有天意當中這麼個道理。7月1日在我眼睛裡。就是自救成功了。

所以與神同行,不是你戰勝共產黨,與神同行是自救,這是一個很清晰的,就是很清晰的一條線。但是當你在人的利益上,人的環境中,我個人覺得很難看得清楚對吧。那拜登上台之後,確實他在歐洲,在整個西方文明社會中,他贏來了歡迎的一部分,很接受他。英國、法國、德國、澳大利亞、新西蘭、丹麥、瑞典、西班牙,你能夠看到這些國家都很接受他。那他的特徵,就是以他虛假的外表,以他個人為私的目的,卻營造著一個整合的一個大的氛圍。咱們有錢大家一塊兒賺,哈,有酒一起喝,逛窯子一起逛,他是這個,意思就是他人品很壞。

可是呢這個社會墮落到這份上,好人在這地方生存不了,川普好人在這地方生存不了,所以就得讓一個壞人來生存,使得他能夠有一種凝合力。這個壞人,你看他這麼壞吧,他反共的那一份額,卻比川普來得還厲害,反共的那一份額比川普來得厲害。他就迎合了整個,凝聚了整個歐盟地區,包括澳大利亞、新西蘭、日本。這樣的話,就促成了,在當初川普主政的時候,那些國家對川普不買帳,因為川普老美國第一。全你美國第一了,一切都是你美國的,美國的利益,就把我們利益給損了。

那今天的社會是一個精英的社會,就是一個欺詐的社會,就是該隱的社會,該隱敢欺詐神對不對。那神說了:你弟弟呢,我又沒給你看弟弟。當他被發現了,被證實了他把弟弟殺了,那神要懲罰他。你懲罰我,到時候他們殺了我怎麼辦。他殺了他弟弟,神要懲罰他,他跟神說,要條件,你懲罰我,回頭他們殺了我怎麼辦。神還得說誰敢殺你,讓他死49回,大概是這個意思。有見證,有這麼臭不要臉的嗎?他就是。那今天的人,今天的文明社會的人,墮落到臭不要臉的地位,就是這個,這個水平是這個水平。但他是人,物種不同,他是人,共產黨是撒旦。那是物種不同,緣由不同,那共產黨是撒旦,撒旦產生在耶和華的大殿裡面。所以天滅,是有更高的神出來滅掉它。

人是被逐出伊甸園的,男女結合生的,你怎麼能毀得了撒旦?你搆不著它,要懂得這道理。但是在神毀掉撒旦的時候,你人可以自救。你不要充當,就像這個夏娃似的,被撒旦給誘惑了,那你就慘了。這些故事是真正,我能理解到真正救人的故事。光會讀那字的,是狗屁不懂,沒有用的,完全沒有用的。所以這是一個完全應對的場面,這個時間上,時間上跟發生的事情是完全對應的。必將讓你頭破血流,就這條新聞,在西方社會一直滾動著播。今天7月5日了,這個東西播了4天了。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所以這是他在表明,有可能中共的完結,出現在這樣的,跟西方社會對壘的過程中,

我跟大家解釋過,我把他比喻成是後周的,五代十國的後周的周世宗。三武一宗滅佛法,結果周世宗在妄圖打匈奴的時候,落到了,就走到了病龍台。那走到病龍台,在哪兒?幽州,北京城,在接近北京城,實際是河北的涿州,叫病龍台。他往那兒一站,正高興呢,匈奴都嚇跑了,我都沒打。然後就問,說這地方什麼地方啊?病龍台,一聽蔫了,走了。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