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瑞麗檢出變異毒株 啓動突發事件Ⅲ級響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6日訊】瑞麗變異毒株 啓動突發事件Ⅲ級響應
雲南德宏州瑞麗市疫情再起,7月6號,官方通報說,當地新增了3例本土確診病例、2例無症狀感染者、8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2例無症狀感染者。

前一天,四川瀘州市疾控部門發布的健康提示說,雲南端麗此前一週內,已檢測出至少5例中共肺炎德爾塔(Delta)變異毒株

由於中共一貫掩蓋疫情真實情況,外界普遍認為官方公布的數據可能嚴重縮水。

7月5號,瑞麗市已經啓動突發公共衛生事件Ⅲ級響應,禁止進出瑞麗城區,並對確診病例的居住區域實行封閉管理。同時,對主城區、畹町片區進行全員核酸檢測。

習近平林鄭入榜全球「新聞自由掠奪者
無國界記者組織7月5號公布2021年「新聞自由掠奪者」名單,37名國家元首或政府首腦上榜,其中包含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

無國界記者組織表示,進入「新聞自由掠奪者」37人名單的這些人,通過建立審查機構、任意監禁記者、或煽動對記者的暴行,踐踏新聞自由。

習近平從2013年開始進入「新聞自由掠奪者」榜單,是榜上熟臉。林鄭月娥則是榜上首次出現的女性。無國界記者組織在介紹她的個人經歷和登榜理由中說,她2017年上任至今,公開支持習近平對媒體的掠奪政策,更導致香港獨立報紙《蘋果日報》停刊,創辦人黎智英被關進牢裡。

中共官媒自爆:逾500名中國學生美簽被拒
中共利用中國留學生盜竊美國學術機密的事件頻發,美國因此收緊了中國留學生的簽證。7月6號,中共官媒《中國日報》(China Daily)自爆,有500多名中國理工科研究生申請赴美簽證時被美方拒簽。

據報導,美方拒簽的理由是不符合美「《移民和國籍法》第212條(f)款及第10043號總統令」。

第10043號禁令是美國前總統川普2020年5月29號簽署的總統公告,目的是禁止與中共軍方有聯繫的中國學生獲得F簽證或J簽證。這份公告至今仍然有效。

美國媒體報導說,美國懷疑這些與「中共軍方」有關聯的留學生,在美國從事間諜活動和盜竊知識產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