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UNIQLO市值蒸發25% 日本全球旗艦店將熄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7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UNIQLO市值蒸發25% 日本全球旗艦店將熄燈

今年2月UNIQLO母公司迅銷集團,才因為整體市值達到約1,030億美元,首度超越對手ZARA,一躍成為全球服飾龍頭。但時隔不但半年,UNIQLO卻宣布將關閉日本本土首間品牌旗艦店,近期UNIQLO蒸發約25%的市值。

國巨6月營收刷33月高點 Q3高產能應需求

被動元件大廠國巨自結6月合併營收新台幣95.05億元,刷2018年10月以來高點。國巨指第3季維持高產能利用率,法人預期國巨第3季目標把庫存水位提升到60天,因應旺季需求。

聯電年底前產能滿載 平均售價將年漲1成

晶圓代工廠聯電接單暢旺,聯電表示,至今年底產能利用率都將維持滿載水位,產品平均售價也將持續朝正面發展。

花旗預測到2022年年中 全球股市將僅上漲2%

因為當前企業盈利的強勢消退,且各國央行寬鬆力道紛紛縮減,花旗6日預測,MSCI明晟全球指數到2022年年中將僅上漲2%。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