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暴力對待民眾 網民:推翻暴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9日訊】在中國,暴力執法幾乎成為城管、警員等群體的代名詞。網上大量視頻顯示,中共城管、警察、交警等視人命如草芥,執法時如殺人,抬手就打,棍棒相加。網友斥責,這樣的暴政就應該推翻它!

7月7號,有推特網友上傳一段中共交警執法的視頻:在一條大道上,一輛正在行駛中的摩托車,突然被交警暴力推倒,駕駛員重重的摔在地上,半天起不來。

發佈視頻的網友說,這種執法叫謀財害命。

類似的一幕,在中國大陸比比皆是。

旅美的北京訪民李煥君:「我真想問問他們,就沒有家人嗎?他們家人出行的時候,別的警察也一把推倒之後,他無所謂啊?0019在國內的時候,就感覺自己就像一隻螞蟻,隨時碾,感覺不拿老百姓當人,隨時就被他們碾死。」

李煥君說,她姐姐因為房子被強拆維權上訪,多次被黑保安往死里打。

前大陸公安劉曉斌:「目前中國大陸的暴力執法的警察,我認為根本就是一幫黑幫打手,它淪為了中共欺壓百姓的工具了。0144中共講究所謂的槍桿子和刀把子,它這些刀把子指的就是它這些司法機關,包括這些警察,只要是它的上級,能達到他們的要求,就可能採取任何手段殘害無辜的民眾。」

網上大量視頻顯示,執法人員視人命如草芥,抬手就打,棍棒相加,猶如殺人。

推特上一段視頻顯示,幾名壯碩的城管搶走一名年輕男子的摩托車後,把男子重重摔倒在地,並大聲威脅:「不要動」。

還有視頻顯示,幾名城管毆打一對年輕的夫妻,一名2、3歲的小女孩在旁邊的哭喊着:「媽媽我害怕」。但城管視而不見。

有網友留言說,太痛心了!孩子好可憐!看到這一幕眼淚止不住的流!那些執法者白長了一顆人心。

還有一段視頻顯示,幾名身穿制服的警察,在大街上,用警棍把一群蹲在地上的年輕人往死里打。網友表示,對老百姓如此狠毒,人民沒有理由不去推翻它!

不過,也有民眾因不滿警察暴力執法,以暴制暴的。7月7號上傳的一段視頻顯示,一輛的士直接把一名正在實施暴力的交警撞在路邊的欄杆上。

還有一段視頻顯示,十幾個城管圍着餐館,要搶走餐館外擺設的物品,女店門提着兩把菜刀出來,沒有一個城管敢動手。網友譏諷:城管在菜刀面前突然變文明了。

新唐人記者陳漢、李韻、王子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