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2週年 各界人士聲援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7日訊】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22週年。為此,洛杉磯華人紛紛聲援,支持法輪功對信仰的堅持,制止這場反人類的罪惡。

從1999年7月20日以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已達22年。民運人士表示,信仰自由是基本人權。而法輪功學員,為了信仰堅持不懈的和平抗議,令他們佩服。

雕塑家陳維明:「這麼組織完備,那麼遵守紀律,有道德,有公益心的,這麼一個團體,本來是我們中國重建信仰的,是一個福音,作為中國政府看到有這麼一個有理智的,真善忍的團體出現的時候,他們應該感到欣慰,可以彌補中國的信仰的真空。」

民運人士鄭存柱:「我們在海外法輪功群體也是在各個城市,對中共對打壓反抗是堅持不懈的這樣一個群體,值得我們海外民運學習的,能夠凝聚在一起的一股力量。」

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處長黃敏境也表示,中共政權的一些做法並不為世界所認可,其中包括人權問題、新疆問題以及對法輪功的政策。

駐洛台北經文處處長黃敏境:「作為一個文明的國家,文明的社會,一個文明的世界領導人,和各國的領導人,都應該把自由民主人權,永遠不只放在心裡,要放在法律裡面,要放在每個政府及施政的方針裡面,確實把它做出來。」

洛僑中心主任張皓鈞:「人權是普世價值,我們都要去重視,尤其被強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我們覺得任何的一種宗教,或任何一種組織,對人類的民主自由都要追尋的,我們都應該去保護他,去善待他。」

他們呼籲中共當局改善對於法輪功的不平等待遇,並且讓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

聖蓋博市長廖欽和:「這是壓迫人權的政府,我們覺得就是要聯合世界人民的力量,有不法的行為,能不能透過聯合國的組織,或美國國會的干涉,還可以進一步透過全世界,這樣的話能夠有更強的聲音來保障人民的安全。」

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截止目前,已經有4,660名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迫害致死。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