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休斯頓新聞簡訊
1. 德州勞動力委員會公布了6月份工作市場情況,六月份德州增加了近5萬6千個工作職位,這是工作市場在過去的14個月內,第13個月增長。隨著更多的德州人重新開始工作,失業率降低到百分之六點五。大量的工作機會,可以在網站上查詢。這個網站上目前有93萬個工作。德州同時還提供尋找工作者多種服務,包括招聘會,兒童照管費用經濟資助,免費技術培訓班等等。 MyTXCareer.com

2. 由蚊子攜帶傳播的西尼爾病毒,近日在糖城出現。糖城市政府公布消息,在糖城的River Park分區的East RiverPark的蚊子收集點,發現攜帶西尼爾病毒的蚊子。目前糖城市政每週兩次,在全市範圍內噴灑蚊子驅蟲劑。並與德州衛生服務部合作,繼續檢測蚊子攜帶病毒的情況。西尼爾病毒,通過蚊子的叮咬,傳給人,百分之八十的受叮咬的人沒有症狀,而且能自我恢復。但是一些人會出現嚴重病症,包括視覺模糊,脖頸僵硬,痙攣等。

3. 美國宇航局NASA宇航員道格·赫利(Doug Hurley)在服役 21 年後,本週五正式從宇航局退休。赫利的職業生涯中,總共在太空執行三個月多月的任務,其中包括最後一次航天飛機飛行,以及 去年5月SpaceX 龍飛船(Crew Dragon )的首次載人飛行。美國宇航局局長 比爾·納爾遜 稱讚赫利是一位傑出的宇航員,休斯頓約翰遜宇航中心更是稱赫利是國家的英雄。

4. 溺水是導致1到4歲兒童死亡的最主要的原因。近日休斯頓市長發布視頻,提醒民眾,夏季游泳,家長需要注意孩子的安全。預防方式包括,要有專門的人員看著游泳的兒童,不要接聽電話或者會聊天,中間要有其他人來替換;教孩子學游泳和水中自救的方法;家人學習心臟復甦技術CPR,在泳池邊上要安裝護欄。更多的信息,可以在休斯頓衛生局網站上了解。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