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歐洪水 德國死亡人數攀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8日訊】週日,德國繼續遭洪水肆虐,南部爆發洪災造成至少1人死亡,在此之前,德國西部洪水已經造成150多人死亡。鄰國奧地利也同時遭遇洪水襲擊。

德國巴伐利亞州東南部的貝希特斯加登鎮周圍的道路在週日遭到嚴重洪水襲擊後無法通行,當天又增加1人死亡使該國近六年來最嚴重的天災中,死亡人數達到156人。

自週一以來持續的暴雨,導致德國洪水氾濫,大量房屋倒塌,還有大量道路、基礎設施遭到破壞。這場洪水襲擊了德國西部的萊茵蘭-普法爾茨州和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這兩個人口最密集的地區,在受災最嚴重的阿爾韋勒地區,約有110人喪生。據警方稱,隨著洪水退去,預計會發現更多屍體。

週六晚上,奧地利薩爾茨堡附近的小鎮哈萊因被洪水淹沒,薩爾察赫河在大雨過後決堤。幸運的是,沒有人報告受傷,但洶湧的洪水造成了很大的破壞。

新唐人記者嚴楓、陈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