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反迫害22年 各界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0日訊】今年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2周年,各地舉行活動,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來自各國政要表達對法輪功學員和平抗爭的聲援和支持,並同聲譴責,中共踐踏人權、活摘器官等罪行,稱這是一個邪惡政權,必須追究到底。

1999年7月20號,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了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的殘酷鎮壓。22年來﹐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抓捕、判刑﹐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

2021年的今天,法輪功學員站在世界各地堅持不懈向全世界揭露迫害及中共罪惡。

溫哥華市中心的加拿大廣場(Canada Place),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在這裏舉行遊行活動,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團體長達22年的殘酷迫害,並呼籲解體中共製止迫害。

18號,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日本橫濱市舉行了反迫害22週年大遊行,得到了日本政要的支援。

神戶市議會議員上畠寬弘:「經過了22年,迫害今天並沒停止,情況不斷地惡化。作為我個人、日本國民及政治家來講都很憤怒,這是現代納粹的種族滅絕。」

南半球的新西蘭基督城,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追憶橋 (Bridge of Remembrance) 集會遊行。當遊行隊伍走到大教堂廣場,有民眾自發地陪著隊伍行進。他們表示,每個生活在自由世界的人都應該表明立場。

新西蘭民眾 Kris O’Leary:「我們應該要發聲,我們應該要和法輪功站在一起,要公開表示我們的在乎。」

新西蘭民眾Philip Creed:「我覺得這對紐西蘭人來說很重要,我們應該要相信、要理解、並且認識到中國共產黨正在羞辱中國的人民。」

720前夕,澳洲聯邦參議員阿貝茨(Eric Abetz)發送聲援視頻,鼓勵中國大陸遭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不要失去希望,因為「真理終將勝出,而自由終將也必須乘勝而歸。」

澳洲聯邦參議員阿貝茨(Eric Abetz):「我們必須頂住各方壓力,勇於揭露真相,曝光中共暴政對法輪功學員及其他人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勇氣如同希望的燈塔,鼓舞著其他為自由和正義而戰的人們。請放心,我們和你們站在一起。」

澳洲自由黨參議員韋爾斯(Concetta Fierravanti-Wells)發送聲援視頻,表示國際社會已經越來越意識到中共當局的非法行為,

澳洲聯邦參議員費拉萬蒂-維爾斯(Concetta Fierravanti-Wells):「越來越多澳洲人明白了中共的非法行徑,尤其是中共對人權的迫害。我們要保持堅強,堅決譴責北京政權。」

在柏林中使館門前的雅諾維茨橋(Jannowitzbrücke)上,法輪功學員以煉功、打橫幅的和平方式,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表達對中國大陸仍遭受中共迫害的同修們的支持。

愛爾蘭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議會大樓前舉行集會,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愛爾蘭各級議員表達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

愛爾蘭國會議員馬蒂·麥格思:「你們應該有自由修煉的權利、自我決定的權利,我相信你們有打坐的權利。」

愛爾蘭執政黨發言人、參議員 馬爾科姆·伯恩來信呼籲中共政府尊重人權。

每年720,法輪功學員都會聚集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辦大型集會﹐揭露中共迫害人權的暴行,他們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

新澤西法輪功學員Ed Fish﹕「這是一個非常強大的修煉功法﹐真善忍–人們因實踐這一信仰就被迫害﹐這是絕對錯誤的。」

來自遼寧大連的王晶表示,他的先生任海飛因堅持修煉並傳播法輪功真相﹐去年六月從家中被派出所綁架,王晶表示,被非法綁架的不只一人。

法輪功學員王晶﹕「很多的法輪大法修煉者﹐仍然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勞教所。」

紐約法輪功學員陳正達:「我是多次被中共綁架過,其中經歷過四次,每一次都是對我嚴刑拷打。2013年的時候,在老虎凳上審訊了我將近40多個小時,對法輪功的迫害其實更是對每一個善良人的迫害。」

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2年的鎮壓和迫害中,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令世人震驚,也越來越被美國政要和關注中國人權的人士所認識。

美國會眾議員Chris Smith:「中共軍隊通過偷竊和殺人,拿器官來賺錢,這是殘酷的謀殺。 我知道有一名赴美的警察,他有文件證明這件事(活摘器官)正在發生。 」

美國會眾議員Brian Babin:「現在甚至有證據顯示,在人還活著時他們的器官就被強制摘取了,這正在發生。這比1940年代德國納粹集中營裡的醫生門格勒(Josef Mengele)還惡劣。我們必須追究到底,這是一個邪惡政權。」

美國議員和政治人物也出面發聲,支持法輪功,聲援反迫害。

美國會眾議員 Gus Bilirakis:「因為修煉法輪功,宗教信仰迫害,在中國普遍而廣泛的發生,真是太可怕了。我們有責任發聲、幫助這些人們。」

美國會眾議員 Glenn Grothman:「中共人權迫害應該是被放在一個重要的優先級來考慮。當拜登政府與中國領導人對話時,我們必須說,這是對我們美國而言,如此重要的一個事項,比貿易重要的多,就是人們能夠自由的信仰。」

22年的時間不算短,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講清真相,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酷血腥迫害,越來越多明白真相的人站出來聲援,堅持守護正義與善良。

編輯/黃億美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