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動態】紐約市警通緝 劫匪拽緬婦下地鐵樓梯命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2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紐約都市動態。
紐約市警通緝 劫匪推緬婦下地鐵樓梯命危
7月17日,一名緬甸裔的58歲婦女Htwe Than Than在紐約華埠堅尼路地鐵站,被劫匪拽下樓梯,導致該名婦女頭破血流。

目前,Htwe Than Than仍在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以醫療儀器維持生命。

紐約市警公布嫌犯視頻,呼籲知情人士提供線索,消息來源保密。

防止罪案熱線:800-577-8477

紐約六旬婦女地鐵遭拳擊頭部 警方:無故襲擊
在7月15日,晚上10點13分,在中央車站地鐵站內,一名60歲的婦女遭一名男子從後方拳擊頭部,警方將案件定為無故襲擊,並呼籲知情人士提供線索,消息來源保密。

防止罪案熱線:800-577-8477

紐約市長要求 醫護人員8月起強制打疫苗或每週檢測
為了防止Delta變種病毒的蔓延,紐約市長白思豪在週三要求,所有紐約市公共「健康+醫院」(H+H)醫療保健系統的所有工作人員包括:醫生、護士行政人員等,從8月2日起,必須強制注射疫苗或每週進行病毒檢測,拒絕這兩種選擇的人士將被無薪停職。

在未來幾週內,這一措施可能會擴大到更多的衛生部門工作人員。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