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兩少年京廣隧道失蹤 至今搜尋無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3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河南省遭遇大範圍強降雨,各地水庫無預警泄洪,導致洪水泛濫,死傷慘重。失聯人數不斷上升。有河南市民說,她14歲的弟弟和同學在洪水中於京廣隧道失聯至今搜尋無果。

7月20日,鄭州全城洪水泛濫,大水倒灌地鐵站車、隧道。其中5公里長的京廣路隧道5分鐘內被淹平,大量車輛和人員溺水。22號,洪水漸漸退去,隧道入口處逾百輛車露出水面。情景慘不忍睹!但隧道內仍是滿滿的洪水,很多被淹沒的車輛和人員仍在隧道裏。

14歲的鄭州少年許玉昆李浩明於20號下午騎自行車進入隧道,之後跟同學打電話說,自行車被沖走了,然後電話斷掉,二人失聯。

李浩明的姐姐李女士說,二人至今也沒找到,家人非常着急。

李浩明的姐姐李女士:「我弟弟和他同學一起,3點的時候進了那個京廣路隧道,之後就沒有找到他們,然後手機也無法接通狀態。那時候其實隧道已經水很高了。」

李浩明的兩位同學隨後蹚水前往隧道口找人,發現水流太急,無法進入隧道查看,然後通知了家長。

得知弟弟失聯後,李女士馬上聯繫了當地搜救隊和警方,但至今未果。

李女士:「就是想稍微有一個消息,知道他在哪就行,唉,一點消息都沒有。我們都在打聽,但是沒有一點消息。有很多救援隊,現在一個一個在救,因為現在受困的人太多了。」

李女士說,目前隧道內積水還沒有完全排出,估計兩人仍在水裏面。 她又提及,20號下午洪水瞬間漲上來了,直到官方發通知他們才知道是水庫泄洪。

鄭州中牟常莊水庫當天全力洩洪,導致鄭州全城一片汪洋。大量視頻顯示,地鐵站、車廂內屍體遍地。馬路上的水面上也漂浮了很多屍體和車輛、雜物。

新唐人記者易如、李韻、王子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