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可領免費文具 市長迎開學加送食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5日訊】休斯頓獨立學區在秋季學年將全部採用面對面的教學,改變去年的現場教學和遠程教學雙向政策。今年入學的小學生將有機會領取到市長派發的免費書包。

由休斯頓市主辦,Shell石油公司贊助,每年一度的「市長迎開學送書包」活動,今年將繼續如期舉行。雖然疫情尚未結束,而且近日大休斯頓地區病毒檢測陽性比率和住院率都出現上升趨勢,但是市長表示,支持學區全面採取面對面教學的決定,

市長同時提醒家長在決定孩子是否在學校應該戴口罩時,要考慮到其他家長和孩子的顧慮。

市長的送書包活動僅面向5年級以下的小學生,今年準備了25000個書包,以幫助低收入家庭,或者有經濟困難的家庭,解決孩子學習用品,也為孩子在新學年的成功給予推動力。

每個書包裡有文件夾,鉛筆,橡皮,剪刀,本子等文具,還有防疫衛生用的洗手液和口罩,同時書包裡還有一個貼心的「鼓勵卡」。

今年市長的免費發書包活動,將與休斯頓食品儲備機構合作,不僅發書包,也配送一整箱的食品,給需要的家庭。

活動信息:8月14日,上午8點開始,地點在NRG Park, Yellow Lot。網站:https://www.houstontx.gov/btsf/registermystudent.html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