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鄭州女醫憶九死一生/孫大午當庭向習喊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7.29】專家:南京封城已晚 疫情規模難以預測

鄭州地鐵灌水細節 女醫憶九死一生:揀能救的救
鄭州一名女醫生是地鐵灌水事件的親歷者和倖存者,她事後回憶說,自己算是九死一生撿回一條命。當時很多乘客因缺氧昏迷,她立即參與救援,但坦言只能「揀能救的救」。

四川鼓勵生育一孩給1.8萬 專家:難以奏效
中共官方5月末宣布開放三孩政策後,四川省攀枝花市28日公布,按政策生育者可發放育兒補貼金1.8萬元人民幣。但專家表示,中共推三孩政策鼓勵生育,這種做法難以奏效 。

「還想接你回家」 鄭州地鐵雨衣爸爸身分確認
連日來,在鄭州地鐵5號線沙口路站外,一位身穿藍色雨衣,想接女兒回家的父親,引起網絡關注。這位「雨衣爸爸」的身分被確認,他是14名遇難者之一張某月的父親。

孫大午被「抄家滅族」 當庭向習近平喊話
中國良心企業家孫大午案一審宣判,網民稱被「抄家滅族」。7月28日,孫大午被重判18年,他的家人及公司高官也被判處1-12年不等刑期。孫大午當庭向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喊話,願一人承擔全部罪責。

報導2億人「靈活就業」翻車 央視財經急關評論區
日前,中共官媒央視《財經頻道》的微博賬號上發布短視頻報導,稱中國靈活就業人員已達2億人,立即引發網民熱議,被指暴露了中國大陸失業嚴重的現狀。央視財經隨後緊急刪除了該帖文下的所有評論,並關閉了評論功能。

任期內致死32人 原山東政法委610頭目劉淵罪行曝光
原山東省政法委副書記、610頭目劉淵,迫害法輪功的罪行近日被明慧網詳細曝光。劉淵在三年4個月的任期內迫害致死32法輪功學員,其中濰坊法輪功學員李秀芬被綁架一個月後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遺體面目皆非,嘴張得很大,無法合攏。據公安內部透露,李秀芬遭到強行灌食、暴力毆打、被注射不明藥物等多種迫害。

秦剛倉促赴美釋信號 疑怕美國關上大門
有分析指,美中同時沒有駐對方大使,這是兩國建交42年來從未有過的情形,秦剛此次倉促上任,疑似擔心美國脫鉤,對中共關上大門。

中國羽球女將奧運賽場狂飆髒話 網友:真丟臉
日前,中國羽球女將陳清晨在東京奧運羽球女雙比賽上,接連爆髒話,引發網絡熱議。

布林肯訪印度 美中隔空再演外交角力
7月28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印度總理莫迪在新德里會晤,雙方就深化美印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及合作應對區域挑戰交換了意見。布林肯此行給印度送去了2,500萬美元的抗疫資金,在疫苗上再次支援印度。

鄭州水災親歷者:我妹妹是一節車廂唯一幸存的人
7月26日河南水災遇難者頭七這天,大批民眾前往鄭州地鐵五號線沙口路站外獻花祭奠。一對在事故中倖存的姐妹,當場講述了她們被困地鐵的驚恐時刻,哽咽流淚。

【熱點互動】鄭州地鐵花海 拷問良知真相
鄭州更多真相流出:最後一節車廂唯一倖存者…地鐵口花海拷問真相;中國運動員全程髒話,國榮還是國恥?美企不敢抵制北京奧運。

遼寧近期兩事故致死傷25人 官方一週後才通報
近期,遼寧省連發兩起事故,分別是盤錦一污水廠中毒窒息事故和瀋陽一起車禍事故,共導致11死14傷。

亞馬遜出重手 中國大批賣家關店損失慘重
由於不良商業行為,網絡零售巨頭亞馬遜,自5月份以來已對約5萬個中國跨境電商封號。

恒大突撤特别分红方案 業界稱投资者信心動搖
恆大集團日前突然宣布取消計畫中的特別分紅方案。有市場人士稱,該公司尚有高達數千億(人民幣,下同)的負債有待償還,不分紅在意料之中,公眾擔心的是該公司恐會倒閉。美媒稱,恆大低迷的股票和債券價格表明,投資者對該公司的信心已經動搖。

鄭州女尋親「不找外媒」 遺體疑被他人領走火化
鄭州京廣路隧道慘案發生後,官方極力掩蓋真相。其中一名隧道內失蹤少年的姐姐透露,她家最後「死未見屍」,弟弟遺體可能已被另一名失蹤少年的家長領走火化。此前她曾多次順從官方口徑,宣稱「不給外媒遞刀子」。

【遠見快評】地鐵最後倖存者哭訴 驚悚電影再現
【秦鵬直播】美國發現中共第二處秘密核武庫
【思想領袖】帕斯卡爾:中共戰略決策内幕
【名家專欄】無懼前方黑暗 保衛香港自由
【新聞看點】鄭州女孩逃生夜驚魂 烟花再擾河南災區
【財商天下】河南洪災 事出有因
【時事縱橫】中共國師出醜被刷屏 王毅舉動惹疑
【禁聞】中共深夜派人炸河堤 遭衛輝村民抓包
【全球新聞】7月28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7月2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7月28日完整版
【新聞大家談】河南災後 中共離間計?戰狼赴美任大使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