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江蘇揚州疫情嚴峻 市長速換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話題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8.02】張家界、鄭州封城 中國爆95個中高風險區

北戴河密會開啟?太子黨揭:中央大佬各有地盤
有跡象顯示,一年一度的北戴河會議可能已經祕密開啟。這個中共現任高層和退休元老雲集的休假勝地,曾爆出諸多高層權鬥、逼宮政變祕聞。據一位太子黨披露,與中南海一樣,中央大佬們在北戴河各有地盤,官職越高,住的地方離海邊越近。

江蘇省長承認揚州疫情嚴峻 市長速換人
江蘇省揚州市疫情嚴重,已有1個高風險區、14個中風險區。江蘇省長承認揚州疫情形勢十分嚴峻複雜,現在情況尚未見底。同時,揚州市長張寶娟辭去職務,更換新的代理市長。

中國疫情嚴峻 部分地區回到「戰時狀態」
中國疫情嚴峻複雜,疑似已出現南京、張家界等多個傳播中心,疫情擴散範圍持續加大,呈現遍地開花的趨勢。各地都加強防控,部分地區已恢復到2020年初疫情大爆發時的戰時狀態。

中共教育部換人 習近平啟用第四股勢力
中共教育部官網最新信息顯示,具有航天背景的懷進鵬已任教育部黨組書記,預料下一步將接替教育部長陳寶生。近年中共航天軍工系統的官員,不少人已獲習近平重用,這部分人被稱為習近平的第四股政壇勢力。

中國31省市區「軟封城」 孫春蘭急赴南京
目前,中國疫情急速擴散。截至8月1日,疫情已蔓延到至少14省,全國共爆出95個中高風險區,31省市區實施「軟封城」,限制出行。中共副總理孫春蘭日前緊急趕往南京,調研防疫工作。

海口患者曾到荊州又去典禮 北京疫情延伸三亞
海南省也現疫情。其中海口市患者與張家界關聯病例在荊州站時間和地點高度重合;其不僅到過漢口,還參與了學生夏令營典禮,其所在小區已被列為中風險區。另外,北京疫情關聯到三亞,三亞要求暫停校內外線下教學活動和聚集活動。

新疆大沙漠爆發洪災 300多平方公里變汪洋
中國近年來極端天氣頻發。7月中旬,新疆的塔克拉瑪干沙漠也因多日暴雨爆發洪水,超過300平方公里沙漠一度變汪洋,中石化3萬套設備被淹。

Delta病毒傳染省份3天翻倍至14個省 張家界封城
至7月31日,中國已有14個省發現Delta變種感染案例,較3天前增加1倍。湖南張家界8月1日開始全面封城,其它包括北京、鄭州、揚州等地也紛紛升級防疫措施。

【禁聞】炸堤洩洪 浚縣洪水滔天 政府趕走救援隊

官媒稱吳亦凡事件是輿論「盛宴」
中國藝人吳亦凡日前因涉嫌強姦罪被刑拘,他的微博也被註銷,微博官方還實施言論管制,禁言和關閉990個賬號。中共官媒則發文稱,吳亦凡事件是公共輿論的「盛宴」,引起外界關注。

深圳擬出兩大招 打擊學區房
深圳日前針對學區房擬出台新政策,包括推行大學區招生和教師交流制度,引發外界關注。分析認為,官方推出的新政策看似公平,實際上是通過這種方式重新洗牌,擠壓買學區房的有錢人。

【禁聞】加國華裔姑娘奧運奪冠 中國棄嬰成話題

港媒指歌手黃耀明被拘捕 網民留言願平安
8月2日,港媒稱,被視為支持泛民主派的歌手黃耀明今早被廉政公署拘捕。不少網民在黃耀明臉書留言表示:「願你平安!」

小粉紅出征謾罵 國際體聯被迫首次公布打分詳情
因中國體操選手在東京奧運決賽中輸給日本,中國小粉紅不斷到訪日本選手和國際體操聯合會的社媒賬號,進行攻擊謾罵,讓國際社會領教了中共煽動「愛國」的破壞力。國際體聯被迫回應,首次針對個案公布評分詳情。

「打倒中共惡魔」徵簽 全球超125萬人聯署支持

唐青:舍曼探虎穴 三大戰狼為何牛氣沖天

【未解之謎】爸爸去哪了? 男孩瀕死驚見秘密

【文史大觀園】史上最冤皇后 連包大人都被騙了

【環球直擊】8月1日完整版(1)

【環球直擊】8月1日完整版(2)

【中國禁聞】8月1日完整版

大型電視紀錄片:我們告訴未來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東奧賽後郎平落淚/習近平八一喊話

相關鏈接:鄭州衛健委主任火速被免/美國突下重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