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一週三敗!台山核電站停機、滴滴股票大漲、衛輝市決堤失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2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大家好,我是趙培。上個星期,中共接連在三件大事上遭遇失敗,這三次失敗分別是台山核電站停機、滴滴股票大漲、衛輝市決堤失敗。

首先說台山核電站停機。台山核電站的事情我們在6月份的時候就講過了,法國核電站建造公司」法馬通」在6月8號向美國政府通報了,中國廣東台山核電站存在「迫在眉睫的放射性威脅」,法馬通要求美國同意轉讓防泄漏的技術給中共。這其實就是中共的騙局,因為正確的應對方法是台山核電站立刻停機檢查,完全涉及不到使用美國的先進技術,詳細可以看那期微視頻

2021年7月30號,中國廣核集團宣布,台山核電站一號機組停機檢查,這證明中共的騙局失敗了,沒有騙來美國的技術,最後不得不停機。如果中共的騙術成功了,中共就在台山把美國的技術給偷了,它可能然後號稱是自己開發的,用這個技術拿下英國建核電站的大合同。

再說滴滴股票大漲,6月30號滴滴偷摸在美國上市,中共隨後在7月9號下架了滴滴公司的25個軟體,滴滴股票立即大跌。中共打擊滴滴是為了對抗美國的《外國公司問責法》,這個問責法是要求在美國的企業按照美國對上市企業的要求公布賬本。中共迫使滴滴股票大跌,這等於是在警告美國,如果不停止《外國公司問責法》,要求中國企業公布賬本就是股票大跌。

但是7月30號,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發布了《關於與中國近期發展相關的投資者保護的聲明》。這個聲明簡單點說就是,所有在美國上市的公司必須披露相關信息,SEC也要求官員開始對「大量中國公司的文件進行有針對性的額外審查」。

SEC態度表明瞭,不接受中共的威脅。SEC的聲明引發連鎖反應,星期五閉市之前滴滴股票大漲,這說明投資者認同SEC的聲明,任何企業想在美國上市必須上交賬本接受審查,同時,投資者們也認為,中共在紐約對抗《外國公司問責法》必然失敗,未來不久就會放行滴滴公司在大陸的應用軟體上架。

但是我認為,滴滴公司在大陸的應用軟體上架還是有變數的,因為中共的邪惡是不會停止的,SEC的聲明只會讓中共加快逼迫中國企業從紐約退市到香港上市的步伐,但是中共在美國股市對抗《外國公司問責法》肯定是失敗了。

最後一個失敗是河南衛輝市百姓對抗中共水軍取得了一定的勝利。我們對鄭州大水的態度是,共產黨就是奔著殺人去的,共軍水淹鄭州,中國人死慘重。對抗中共決堤放水最有效的方法是村民組織自救組織到大堤上巡查,阻止共軍的放水操作,上個星期河南省衛輝市的村民真的做到了。

衛輝市距離鄭州80公里,衛河和中共幾十年前修建的共產主義渠和都流經市中心。中共為了不讓鄭州死亡太難看,選擇在上游泄洪,但是卻沒有提前撤離衛輝市的百姓,衛輝市區從7月25號開始就洪水氾濫。即使這樣,中共仍然派出士兵掘開河堤要水淹衛輝全境。但是衛輝百姓自己組織人員巡查大堤,抓住了中共企圖炸毀大堤的士兵,保住了部分村鎮不被水淹。

7月31號,衛輝洪水退了,推特上有人說,由於衛輝百姓的激烈抵抗,中共改成用衛輝旁邊鶴壁市的淇縣、浚縣作為泄洪區。再重複一下,不管用哪兒做泄洪區,如果不提前疏散百姓那就是奔著殺人去的,衛輝村民抓住了中共水軍,雖不能救全市百姓,但能保住一村一鎮都是成功的,這也是給全中國人做了一個好榜樣。

台山核電站停機、滴滴股票大漲、衛輝決堤失敗,中共一個星期三次大敗,這些消息都是值得讓中國人關注和高興的,我們應該再接再厲,但是很多媒體都沒有注意到這些,咱們只能簡短的在這裡總結一下,謝謝大家收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