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大陸最新流行段子——澇疫結合

面對處在水深火熱之中的中國大陸民眾,最近有網友苦中作樂整理出了一些經典段子,同時也折射和突顯出目前中國大陸社會的一些末日亂象。

1. 鄭州太難了
7月20號睡一覺,淹了……
7月30號睡一覺,封了……

2. 鄭州朋友見面打招呼
第一句話就是:你車淹了沒?
第二句話就是:有保險沒?
第三句話就是:拖走沒?

3. 鄭州最近聊天內容
上上週:你家淹了嗎?電梯能用嗎?
上週:你家有水有電有網絡嗎?
這周:你家封了嗎?

4. 一場暴雨將一座智慧城市打回原形
持續的強降雨摧毀了鄭州的水和電,也將無處不在的互聯網沖的無影無蹤了。在斷網斷電的情況下,因無法用手機掃碼支付,無法上下幾十層電梯,整座城市都癱瘓了。鄭州這次洪澇災害給人類再次敲響了警鐘,互聯網的高度發展,數字化的不斷創新,高鐵地鐵汽車的迅速普及,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在災難面前是多麼的不堪一擊。如果戰爭來臨更是不堪設想。

5. 網友建議鄭州災後多做「裡子工程」
我感覺鄭州市的錢很多都去搞「面子工程」了:剛修過的路,中間沒綠化帶的,刨開!做個花壇;中間有花壇的,填上!做個掛著盆栽花的隔離帶;再有,把水泥的路邊石,拆了!換作花崗岩的或人造大理石的……凡此種種,不一而足!

應該集中有限財力,多做些造福於民的「裡子工程」:地鐵出入口能否抬高?或者外加一個緊急擋水用的擋板代替臨時的沙袋?能否分階段把作為城市毛細血管的斷頭路打通?再有錢的話分階段改善鄭州市的地下城市廊道?
還有網友調侃:鄭州市長高興了,杭州市政辛苦了。自從杭州徐花壇來了之後,鄭州就沒有平靜過。

6.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出門怕病毒 買菜怕塌路
開車怕涉水 補課怕暴露
在家看奧運 裁判還眼拙
屋漏偏遭連陰雨 船破又遇頂頭風
結論:活著就好!!!

7. 今年活著就算成功
一月工資二月空
三月四月恢復中
五月六月剛緩衝
七月洪澇和颱風
八月九月抗疫中
還剩仨月就年終
今年活著算成功

8. 澇疫接核
釋義:指當下在河南鄭州生活的人民群眾,在經歷過7.20暴雨災害的考驗之後,又面臨新一輪新冠疫情的威脅。全體市民將再次接受核酸檢測,持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才能出鄭州。

9.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
a.沒想到過了一個世紀,依然是武漢打響第一槍,接著廣州起義,雲南投誠,然後南京淪陷,最後還是要湖南人參與大決戰,長沙保衛戰,湘西狙擊戰……而眼下近千萬人口的南京,除了孫中山的銅像,街道上幾乎看不見一個人。
b.宋朝末年,因為得罪了九曲黃河中的鐵背虬龍,民族英雄岳飛剛出生就遭遇滔天洪水,母子二人坐在一大瓮內從湯陰順水漂流到了內黃縣,被當地村民救起;紅朝末年,因為千年蛤蟆精的妒嫉,率領一幫水怪在中原大地和黃淮流域興風作浪,岳飛故裡的父老鄉親們再次遭遇歷史罕見的水患,不得不開展自救。
c.過去馬列主義變異流毒由俄國傳入中國;如今德爾塔變異毒株也再次由俄國傳入中國。

10. 驚人巧合
a. 今年正月十三,也就是2月24日。河南鄭州還有其他地市都下起了暴雪,還有雷聲隆隆!因為有老話說,正月打雷墳谷堆,預示當年會發生不詳之事!不知道現在算不算應驗,又是汛情,又是疫情,把鄭州折騰的夠嗆!據說前年武漢冬天也打雷了。

b. 7月20日,鄭州遭遇罕見洪災,中共無預警泄洪導致巨大災難;同日,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延遲發現並報告疫情爆發,而後當地政府再次疏忽、防疫不利,導致疫情大面積蔓延至15省27市!可謂鄭州水患天災日,南京再發生人禍!

c. 南京疫情首先感染者是機場保潔員;鄭州疫情首先感染者同樣是醫院保潔員,人類命運共同體真不是一句空話。更具諷刺的是,被免職的鄭州市衛健委主任竟然是「全國抗疫英雄」。

d. 武漢疫情爆發於春運回家過年的客流高峰期;南京疫情爆發於盛夏暑假期間旅遊旺季。

e. 這輪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地的南京、湖南、河南都有一個「南」字,一方面表示今年是「難」上加「難」;另一方面「南」還代表五行中的午火,與流年辛丑發生「丑午穿」。所謂穿者,如利劍穿心,致人死地。但為啥在未月發生嚴重?原局是靜態的,需要導火索才能引動爆發,所以是在未月「丑未沖」引動的「丑午穿」。

11. 南京疫情源自CA910航班
CA910航班從莫斯科飛往南京,屬於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機型為波音777-300ER。中共病毒疫情發生以來,該航班已經因發現境外輸入病例被熔斷10次,其中2020年3次、2021年7次,今年7月該航班就被熔斷了3次。本輪疫情始於該航班停靠的南京祿口機場,後來向外擴散至全國。

12. 張家界感染者始於一場演出
7月22日晚,湖南張家界《魅力湘西》劇場的演出,造成多人感染新冠病毒。媒體報導稱,「當晚大概有2,000多名觀眾,大家沒有間隔一個座位,都是挨著坐的。」

13. 揚州疫情始於一場牌局
南京毛老太太沒有核酸報告就被東西南北風颳來揚州打麻將,結果與其姐姐雙雙被確診新冠肺炎。隨後江蘇揚州新增的16例確診病例都是與毛老太太在一起打過麻將的牌友。

14. 病毒永遠跟黨走
這次中共的喉舌媒體對疫情發生的時間、地點、對象、程度都報導的很詳細,但一涉及感染者是否接種了疫苗便語焉不詳。由於中共「磚家」過度吹噓疫苗的作用,混淆視聽,欺騙百姓,因此很多人誤以為自己打了國產疫苗便金剛不破,百毒不侵了,從而麻痹大意,放鬆了警惕,最終導致中共病毒再次死灰復燃,捲土重來。

據說南京的171例感染者中只有1個未打疫苗,而且就是這個不打疫苗的反而康復了;而鄭州的28例感染者,他們是在第一時間百分之百都打了疫苗的。

可見,針對魔鬼中共而來的這場大瘟疫,不會因接種了疫苗而消失;只能因退出中共,擺脫魔鬼的附體控制才能保平安。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