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上海浦東機場人員確診 武漢全員檢測

美研究:接種疫苗後仍會傳播Delta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3日訊】週二,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近2億人確診中共病毒,約423萬人死亡。中國大陸的疫情持續擴散,上海浦東機場發現確診者,武漢多個區進行封鎖,全員核酸檢測,湖北進入戰時狀態。美國疾控中心發現,接種疫苗者仍能協帶並傳播Delta變種病毒

上海出現的本土病例,確診者為浦東機場貨運區的外航貨機服務人員,53歲,已接種過疫苗。官方聲稱,未發現與其它地方疫情有關聯。

浦東國際機場2號起連夜安排所有相關人員進行核酸檢測。

當局已將浦東川沙新鎮華夏二路1500弄心圓西苑小區列爲中風險地區。

在中共病毒源頭武漢市,出現了Delta感染者,當局宣布進行全員核酸檢測,湖北省週一要求全省進入戰時狀態。

美國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完成疫苗接種後,發生突破性感染,目前有輕微症狀。

他週一晚發推文說:「我週六晚上開始出現類似流感的症狀,今天早上去看醫生。」「我覺得我有鼻竇感染,目前我的症狀很輕。我將隔離十天。」

發言人凱文·畢曉普表示,格雷厄姆上週末參加了參議員喬·曼欽 舉辦的活動,其他參議員也參加了。

美國因Delta變種病毒快速蔓延,過去一週平均每天8萬人確診,7天內感染55萬例。

疾控中心CDC週一宣布,70%的成年人接種至少1劑疫苗。

CDC一項研究發現,已接種疫苗者感染了Delta變種體後,會傳播病毒。

這項在馬薩諸塞州一個小鎮所做的研究,最初涉及469個病例,其中四分之三完全接種疫苗。研究發現 90% 的定序樣本攜帶Delta變體。而且,已接種者的病毒載量與未接種疫苗者相似。

新唐人記者李梅、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