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上海浦东机场人员确诊 武汉全员检测

美研究:接种疫苗后仍会传播Delta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3日讯】周二,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近2亿人确诊中共病毒,约423万人死亡。中国大陆的疫情持续扩散,上海浦东机场发现确诊者,武汉多个区进行封锁,全员核酸检测,湖北进入战时状态。美国疾控中心发现,接种疫苗者仍能协带并传播Delta变种病毒

上海出现的本土病例,确诊者为浦东机场货运区的外航货机服务人员,53岁,已接种过疫苗。官方声称,未发现与其它地方疫情有关联。

浦东国际机场2号起连夜安排所有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当局已将浦东川沙新镇华夏二路1500弄心圆西苑小区列为中风险地区。

在中共病毒源头武汉市,出现了Delta感染者,当局宣布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湖北省周一要求全省进入战时状态。

美国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完成疫苗接种后,发生突破性感染,目前有轻微症状。

他周一晚发推文说:“我周六晚上开始出现类似流感的症状,今天早上去看医生。”“我觉得我有鼻窦感染,目前我的症状很轻。我将隔离十天。”

发言人凯文·毕晓普表示,格雷厄姆上周末参加了参议员乔·曼钦 举办的活动,其他参议员也参加了。

美国因Delta变种病毒快速蔓延,过去一周平均每天8万人确诊,7天内感染55万例。

疾控中心CDC周一宣布,70%的成年人接种至少1剂疫苗。

CDC一项研究发现,已接种疫苗者感染了Delta变种体后,会传播病毒。

这项在马萨诸塞州一个小镇所做的研究,最初涉及469个病例,其中四分之三完全接种疫苗。研究发现 90% 的定序样本携带Delta变体。而且,已接种者的病毒载量与未接种疫苗者相似。

新唐人记者李梅、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