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太可怕!湖北宜都砍人案1死1傷(慎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5日訊】8月3日,湖北宜昌宜都市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導致一死一傷。官方未通報內情,有網傳消息說是一個南瓜引發的血案,也有消息指凶手和死者是鄰居、多年來有恩怨。疑似目擊者網民表示「太可怕了」。

8月3日,宜昌轄下的宜都市公安局發通報稱,當日晚間6時20分,宜都市陸城街辦名都路發生一起刑事案,導致一死一傷。犯罪嫌疑人是重慶市梁平縣人李某良(男,40歲),已被抓。

官方通報未披露該案詳細情況,也未指死傷者身分等,只是稱不要傳播現場視頻及文字等相關信息等。

據網傳視頻顯示,行凶者在被害者倒地後,仍多次用刀砍向被害者頭部。

有網民披露,倒地者是一位女士,是一個南瓜引發的命案。事發前,行凶者把被害者的手弄傷,被害者要挾說要不判刑,要不賠5萬,行凶者表示賠不起,就把對方殺了。

不過,另有網民說,凶手和死者是鄰居,多年來一直有恩怨,南瓜不是主要原因。

疑似目擊網民描述現場情況:「太可怕了,那阿姨躺在地上被砍的渾身直抽抽,那男的還在不停地砍!凶手挺瘦,下手太狠了!有個另外的男的去救她,進到視線時就看到他半邊腦袋都是血!那男的對著他,『你敢過來我砍不死你!』沒人敢去了,(那男的)照著女的脖子連砍六七刀 ,女的當場被砍的停止抽搐……我麼麼(註:湖北方言,姑姑的意思)和姐姐都在,被嚇的都動不了。」

還有網民說:「 只知道阿姨是因為要求賠錢。」「那位傷者據說已經搶救無效去世了。」「引起不適了,所以做人別太咄咄逼人了。」

當地網民表示非常害怕:「又是疫情又是砍人的,怕了,不敢出門。」「太可怕了,那條路我經常走。」

此外,有網民表示:「中共國的法律實現了對民眾的極端殘暴統治,卻無法處置民間的各式糾紛,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