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輝瑞疫苗將獲全面授權 恐引發更多強制接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動態。

Delta變種病毒 已佔美國病例93.4%

美國疾控中心週三(8月4日)發布的數據顯示,美國目前絕大多數中共病毒確診者,感染的是印度Delta變種病毒,比例高達93.4%。

在愛荷華、堪薩斯、密蘇裡和內布拉斯加等地,比例甚至超過98%。

之前在美國的主要感染毒株——英國Alpha變種病毒,目前只佔3%。

輝瑞疫苗將獲全面授權 恐引發更多強制接種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計劃會在9月初勞工節之前,通過輝瑞疫苗的全面授權。

很多大學、醫院等機構,都已經表示會在疫苗獲得全面授權之後,實施強制接種計畫,而疫苗的全面授權通過,也會給強制接種提供法律依據。

擔憂Delta變種病毒 紐約國際車展取消

週三,紐約國際車展的主辦方,宣布取消即將在本月20號舉行的活動,原因是目前快速傳播的Delta變種病毒,以及紐約當地政府所制定的防疫措施。

昨天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宣布,將從8月16號開始實行「疫苗通行證」,要求進入餐廳、健身房和室內活動的民眾必須出示疫苗接種証明。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