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打倒中共惡魔」全球逾130萬人聯署簽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1日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去年6月推出的「打倒中共惡魔」全球連署活動,截止到今年8月10號,連署人數已經超過了130萬。有海外民眾表示,中共不除,這世界不會安寧。

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之際,「終結中共」、「打倒中共惡魔」的連署活動,在全球各地獲得了越來越多民眾的支持。

參與「打倒中共惡魔」連署人士:「我知道中共的事,我知道他們很暴虐。他們反神、反自由、他們必須被阻止。」

參與「打倒中共惡魔」連署人士:「中共馬上就要完蛋了,共產主義、社會主義在世界任何地方都是失敗的。」

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去年6月發起的這場「全球終結中共」(END CCP)征簽活動,目前呼聲越來越高,簽名人數已超過130萬人。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西方世界的民眾也認識到中共的危害,我們從去年發起的「打倒中共惡魔」這個徵簽是得到了西方民眾的熱烈回應。很多人知道這件事情,他們都願意簽名,來共同做這件事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中共掩蓋疫情給全世界帶來巨大災難,導致上億人感染,幾百萬人失去生命。中共同時在政治、經濟、軍事上不斷擴張、滲透,也讓世界各國越來越警惕。

易蓉說,人們現在開始反思,逐漸認識到中共的邪惡本質,並開始形成全球圍剿中共的「反共大聯盟」。

加拿大華裔王女士:「因為我也參與徵簽了,我徵簽的時候能看出來,西方人對它(中共)的厭惡程度,好多人看到徵簽表以後,毫不猶豫的就去簽。」

美國國會議員斯考特•佩裡(Scott Perry)非常支持「打倒中共惡魔」的徵簽活動。他說,「共產黨是一個犯罪組織,最終會被人民趕下臺。」

遼寧民眾王先生:「我們老百姓民不聊生、怨聲載道,喊冤沒地方告狀,告狀無門,喊冤無度。他們把我們這樣拖,目的是什麼?實際上很清楚,拖死一個解決一個,嚇死一個解決一個,折磨死一個解決一個,這樣把提出問題的人全解決了,就沒有問題了。」

7月1號,荷蘭議會民主論壇黨主席鮑德(Thierry Baudet)參加了一場慶祝「終結中共」全球連署破百萬的集會,他並簽下自己的名字。

鮑德批評,「中共在中國進行可怕的種族滅絕活動,同時還試圖將中共的意識形態,通過各種形式滲透到歐洲。」

王女士:「我就覺得世界上好多民眾已經看清它的邪惡本質了,中共不除,世界不會安寧的,它所到之處,給世界帶來的就是禍亂。」

過去一年多,全球各國都有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風雨無阻向民眾徵集簽名,在打倒中共惡魔的網站上,也提供了30多種語言版本。

全球各地還有「打倒中共惡魔」的真相車隊,每週都會載著「天滅中共」、「中共不等於中國」等橫幅,穿梭在街頭向民眾傳遞真相。

易蓉:「中共破壞了自然環境,破壞了人的道德,中共是一切災難的根源,所以希望更多的中國人能夠反抗中共暴政,從心理和行動上都要反抗中共暴政,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責,退出中共。」

從2004年11月29號的第一則退黨聲明在《大紀元時報》刊出至今,已經有3億8千多萬中國民眾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易蓉:「我想這也是一個好的趨勢,在人類面臨這樣的大劫難的時候,拋棄中共邪黨,為自己選擇一個光明未來,不僅是對自己生命負責,也是對未來對下一代,人類的未來負責。」

這場史無前例的退黨運動,彙集著全球正義力量的支持,正在和平地解體著給中國社會及全世界帶來苦難和恐懼的中共邪黨,並喚醒著人們的良知。

採訪/陳漢 編輯/孟心琪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