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打倒中共恶魔”全球逾130万人联署签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1日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去年6月推出的“打倒中共恶魔”全球连署活动,截止到今年8月10号,连署人数已经超过了130万。有海外民众表示,中共不除,这世界不会安宁。

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之际,“终结中共”、“打倒中共恶魔”的连署活动,在全球各地获得了越来越多民众的支持。

参与“打倒中共恶魔”连署人士:“我知道中共的事,我知道他们很暴虐。他们反神、反自由、他们必须被阻止。”

参与“打倒中共恶魔”连署人士:“中共马上就要完蛋了,共产主义、社会主义在世界任何地方都是失败的。”

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去年6月发起的这场“全球终结中共”(END CCP)征签活动,目前呼声越来越高,签名人数已超过130万人。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西方世界的民众也认识到中共的危害,我们从去年发起的“打倒中共恶魔”这个征签是得到了西方民众的热烈回应。很多人知道这件事情,他们都愿意签名,来共同做这件事情。”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表示,中共掩盖疫情给全世界带来巨大灾难,导致上亿人感染,几百万人失去生命。中共同时在政治、经济、军事上不断扩张、渗透,也让世界各国越来越警惕。

易蓉说,人们现在开始反思,逐渐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本质,并开始形成全球围剿中共的“反共大联盟”。

加拿大华裔王女士:“因为我也参与征签了,我征签的时候能看出来,西方人对它(中共)的厌恶程度,好多人看到征签表以后,毫不犹豫的就去签。”

美国国会议员斯考特•佩里(Scott Perry)非常支持“打倒中共恶魔”的征签活动。他说,“共产党是一个犯罪组织,最终会被人民赶下台。”

辽宁民众王先生:“我们老百姓民不聊生、怨声载道,喊冤没地方告状,告状无门,喊冤无度。他们把我们这样拖,目的是什么?实际上很清楚,拖死一个解决一个,吓死一个解决一个,折磨死一个解决一个,这样把提出问题的人全解决了,就没有问题了。”

7月1号,荷兰议会民主论坛党主席鲍德(Thierry Baudet)参加了一场庆祝“终结中共”全球连署破百万的集会,他并签下自己的名字。

鲍德批评,“中共在中国进行可怕的种族灭绝活动,同时还试图将中共的意识形态,通过各种形式渗透到欧洲。”

王女士:“我就觉得世界上好多民众已经看清它的邪恶本质了,中共不除,世界不会安宁的,它所到之处,给世界带来的就是祸乱。”

过去一年多,全球各国都有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风雨无阻向民众征集签名,在打倒中共恶魔的网站上,也提供了30多种语言版本。

全球各地还有“打倒中共恶魔”的真相车队,每周都会载着“天灭中共”、“中共不等于中国”等横幅,穿梭在街头向民众传递真相。

易蓉:“中共破坏了自然环境,破坏了人的道德,中共是一切灾难的根源,所以希望更多的中国人能够反抗中共暴政,从心理和行动上都要反抗中共暴政,要为自己的生命负责,退出中共。”

从2004年11月29号的第一则退党声明在《大纪元时报》刊出至今,已经有3亿8千多万中国民众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易蓉:“我想这也是一个好的趋势,在人类面临这样的大劫难的时候,抛弃中共邪党,为自己选择一个光明未来,不仅是对自己生命负责,也是对未来对下一代,人类的未来负责。”

这场史无前例的退党运动,汇集着全球正义力量的支持,正在和平地解体着给中国社会及全世界带来苦难和恐惧的中共邪党,并唤醒着人们的良知。

采访/陈汉 编辑/孟心琪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