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重慶老人打疫苗死亡 中共打壓家屬封消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0日訊】中共強制民眾打疫苗頻頻出事故。重慶市沙坪壩區老人蔡華,7月13號打過疫苗後摔倒在現場,被送往醫院救治,幾天前已經去世,家人質疑她的死因與打疫苗有直接關係。但當局打壓披露真相的民眾並封鎖消息。

8月6號,重慶市沙坪壩區老人蔡華在醫院去世。

醫生:「她現在是心臟衰竭了,心率、血壓都是腰斬,直接砍一半,已經是維持不住了。」
家屬:「4號晚上,今天6號才兩天,兩個白天。」
醫生:「我是下不了手,你們來的時候跟你們講下情況,她持續,就是一步一步的,這樣慢慢人就垮了。」
家屬:「她是因為打了疫苗才這樣的,那天晚上都跟醫生說的很清楚。」

9號,蔡華的妹妹蔡邦英對新唐人描述了事情經過。

重慶江北區民眾蔡邦英:「她是7月13號下午打過疫苗,還不到半小時起來走,她就摔倒了,打了疫苗不適應,就被120拉到醫院救治去了,拉到他們沙坪壩醫院,然後就通知家人去,他們說沒辦法治療。然後拉到上級醫院。」

蔡邦英說,蔡華打過疫苗後,從頭到腳都沒有感覺,嘴也歪了,治療10多天後,一直半睡半醒,4號晚動的手術。

蔡邦英:「當時她清醒的時候,告訴我們, 她說我打了疫苗,我剛起來走就摔倒了。我在醫院的時候,又聽到一個,在重症監護室門口對醫生講,他說這次呢,不是我說疫苗不好,我爸爸打了疫苗就病倒了,也是這樣送進醫院的。」

蔡邦英說,但是政府不承認他們是打疫苗出事的。

蔡邦英:「在醫院有好幾個那樣的,有的打了疫苗死的都有。那個30歲在醫院打了疫苗沒有多久,人都死了,可能政府出面跟他解決了。他們基本上都是打第三針出現問題,打一二針的時候沒有症狀。」

蔡邦英還揭露,當局不但不解決問題,還打壓披露真相的民眾。重慶公民楊光梅、湯代全等人,因為關注及轉發蔡華打疫苗死亡事件,被當地公安傳喚警告。

不僅重慶,在中國各地都有打疫苗後出事故的案例。

7月下旬,河北曲周縣的袁曉陽的父親在網上揭露,他父子二人在新疆工作,6月28號,單位組織員工打疫苗,袁曉陽打疫苗後出現發燒、嘔吐等症狀,7月5號去世。家屬質疑,袁曉陽的去世與疫苗有關。但專家稱,袁曉陽的死因是偶合症。

根據公開報導,多年以來,中國各地爆出的眾多疫苗受害兒致殘、致死事故。專家給出的結論基本都是偶合症。而中共的疫苗法則直接把打疫苗所造成的身體損傷,稱為偶合症。

而這次中共病毒疫情爆發後,中國各地強制民眾打疫苗。網上不斷曝出打疫苗出事故案例。

推特上,網友發佈多段打疫苗後出事故的視頻。其中一段視頻顯示,廣西河池學院一名女學生,打過疫苗後臉色發白,在父母的攙扶下,沒幾步就暈倒了。

廣西河池學院的王老師表示,打疫苗後出現副作用很常見。

廣西河池學院王老師:「我打完疫苗後反應還不大,就是經常感覺惡心、頭暈、總是想睡覺,睡醒後醒不來,有時鬧鐘都叫不醒,需要家人到房間推著才能叫醒。」

王老師說,他們是高校,不屬於未成年接種,5月6號到8號全校師生接種第一針。

王老師:「現在第二針全部接種完了,還有個別因身體原因不能接種的,要自己到疾控中心或指定醫院去接種。最初接種疫苗的時候,有醫護人員在場,還有救護車在旁邊守著,如果有反應比較強烈暈倒的或者昏迷的馬上要送進醫院。」

而在大陸微博和微信群裡,也曝出大量打疫苗後出現不良反映的貼文,包括死亡的、昏迷的以及得心肌炎、肺部纖維化、脊髓炎、心臟跳動不穩定、皮下組織壞死等等。

湖北黃岡維權人士高飛:「很明顯這個疫苗都不安全嘛。這個已經有很多例疫苗事故出來了,專家說,這個有風險,作用不達標,前段時間也報出來劣質疫苗,所以這個本身不安全不是我們說出來的,有這個現實存在的。」

高飛本人因揭露當地強制中學生打疫苗,以及各地不斷出現疫苗事故,遭到報復,8月5號,他被當地警方抓捕,審訊了6小時才釋放回家。

採訪/常春 編輯/李韻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