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三大航空公司:不會強制員工打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CDC:未來一個月 美國染疫住院 去世者將增多

美國疾控中心CDC週三(8月11日)預測,在接下來的4個星期裡,美國因中共病毒住院和死亡的人數,可能會在9月4日達到63萬到66.2萬人。美國疫情在過去的一段時間裡快速升溫,目前98%的居民生活的地區屬於中共病毒高風險區,而一個月之前只有19%。

美三大航空公司:不會強制員工打疫苗

美聯航上週宣布,將強制所有在美國的員工接種疫苗,不過這一做法並沒有立刻在業內引起效仿。美國三家主要航空公司「美國航空」、「達美航空」和「西南航空」都在本週表示,不會強制員工接種疫苗

染疫病例增多 夏威夷州收緊防疫限制

美國旅遊勝地夏威夷州本週宣布,由於當地中共病毒病例近日來快速增加,每天平均新增500個確診病例,因此州政府將施加更嚴格的防疫限制。餐館、酒吧、健身房的容量都會縮減到50%,室內群聚限制為10人,室外則控制在25人以下。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