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逮捕非法越境移民 人多滿到裝不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5日訊】德州逮捕擅闖私人領地非法移民數量持續增加。這些人不斷地運往附近的多個郡警長辦公室,進行法律程序處理。

執法人員指控這些來自墨西哥的非法移民擅闖當地一個牧場。他們被帶到德州布拉凱特維爾市,金尼郡警長辦公室,接受處理。

上週六,自動跟蹤攝像機拍下了非法移民在該郡一個牧場內行走的畫面。 7月份在這個邊境地區,邊境巡邏隊發現了近1萬名在邊境線上未被抓獲的非法越境者。他們被稱為「逃脫者」。

金尼郡位於郊區,是一個平日裡非常安靜,人口只有3500人的地方。但是如今被攪擾不安。德州州警在週二送來17名逃脫者,週五再送來17名,週日又送來13名。

這裡的情況也開始變得複雜,因為這個郡只有14個牢房,而且總是滿員。因此,這些被送來的「逃脫者」被收監後,經法官面審,然後送到週邊的郡。再從那裡,被送到100英里外的德州迪爾利州立監獄。

金尼郡警長說,他會最大程度的指控這些人,如果定罪成立,這些人將拿不到由美國納稅人承擔的救助經費,也不能拿到美國公民身分。

6月,德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宣布德州進入災難狀態,並下令州警抓捕非法越境,擅闖領地的移民。但由於監獄已滿,在花了近2個月的時間才騰出必要的空間來實施這項指令。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