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幫老人安裝玻璃 黑龍江教師遭判刑

黑龍江省穆棱市教師進修學校優秀教師孫士偉,2020年4月,因到免費幫助一名老人安裝玻璃,被當地警察綁架,之後,竟然被非法判刑6年半。孫士偉是一名法輪功學員,只因按照真善忍原則做好人,就橫遭迫害。

打疫苗腦出血 小粉紅向中共要說法

一名微博賬戶爲「沒有煙總有花啊啊」的中共小粉紅,8月10號發貼說,他爸爸被強制打了國產疫苗之後腦出血,目前還在昏迷中,他打電話找廣東省疾控中心被推諉,因此要求國家出來給個說法。

高智晟失蹤4年 各界籲中共立即放人

大陸知名律師高智晟被當局綁架失蹤,已經整整四年,他的妻子耿和日前發聲明說不會放棄尋找。同時,國際人權組織、海內外維權人士,也紛紛敦促中共當局立即放人。

十堰王守安憂被以防疫為名迫害 吁關注

湖北省十堰市維權人士王守安,因7月28號到過武漢,8月11號到郵局寄信訪材料時,被保安上報。隨後,王守安不斷接到十堰疫情防控指揮中心的電話,核對身份,追問住處。由於他曾被當局秘密關過精神病院,現在擔心當局借疫情防控,再次迫害他,因此呼籲外界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