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專欄】中共三管齊下的核生化武器戰

大紀元專欄作家Stu Cvrk撰文/曲志卓編譯

在「大規模毀滅性武器」(WMD)這個詞出現之前,有核生化武器的叫法(NBC,註:NBC是Nuclear-核,Biological-生物,Chemical-化學,三個詞的縮寫)。幾十年來,NBC戰爭一直是冷戰時期的委婉說法,但裁軍倡導者更喜歡用大規模殺傷性武器這個詞,因為這個詞更可怕,一般人更容易理解。

北約和美國的軍隊已經就NBC戰爭撰寫了大量的理論、戰術、技術和程序。這些例子包括《NBC聯合理論》,《化學、生物、放射和核反應》,《士兵的戰鬥技能》(第5章)和《海軍作戰出版物》。這些出版物和其它相關的軍事出版物可以在網上查閱,而像中國人民解放軍這樣的潛在對手多年來一直在研究和利用它們。

除了謹慎防範之外,解放軍有興趣研究西方的NBC(或WMD)理論還有一個具體的原因:紅色中共已經開始了一場涉及NBC戰爭的多管齊下的運動,它現在終於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

中國共產黨正在尋求在經濟和軍事領域統治世界,試圖使中國重返世界領袖的歷史地位。畢竟,中國曾經是古代世界最先進的文明。正如這裡所指出的,「中國曾經是先進文明的標準制定者,是地球上大部分經濟和文化的中心。」

自1949年控制中國大陸以來,中共開始有計劃地要成為一切領域的世界霸主。這一努力涉及用「中國方法」、中共制度和體製取代美國的霸權地位和二戰後的國際體系。

就中共和解放軍而言,美國是「主要對手」。北京的計劃現在已經從利用現有的國際體系來玩弄「經濟追趕」,轉向針對美國及其盟國的公然行動。

NBC戰爭的兩個要素已經被用來對付美國:化學和生物。NBC三角恐嚇和脅迫的第三個要素正在成為現實。

化學武器

中共的NBC戰爭的第一個要素已經進行了多年。中共有大量的芬太尼(成噸的)和其它合成麻醉品。如這裡所述,「中國生產世界上幾乎所有的芬太尼、芬太尼類似物和芬太尼前體。」芬太尼和其它合成及成癮藥物是中共實現世界主導地位的多管齊下方法的化學部分。

還有什麼比吸毒成癮和毒癮帶來的絕望更好的方式從內部摧毀美國呢?請注意,美國藥物過量死亡持續上升,如下圖所示(豎軸為死亡人數;圖表來自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其中近一半的死亡來自芬太尼,每年的芬太尼死亡繼續急劇增加。

生物武器

SARS-CoV-2(導致COVID-19的病毒)無異於對美國和世界其它地區的生物攻擊。該病毒是由實驗室開發或實驗室修改的。正如《華爾街日報》所報導的,科學家認為在中共病毒(武漢病毒、新冠病毒)中發現的CGG-CGG胺基酸序列是人為的,只能通過功能增益研究進行插入,因為CGG-CGG序列在自然界中是找不到的。

此外,英國教授安格斯‧達格利什(Angus Dalgleish)和挪威科學家比爾格‧塞倫森(Birger Sørensen)博士完成了一項研究,聲稱「中國科學家在武漢實驗室製造了COVID-19」。他們掌握了一年多的中國「反向工程」證據。

中共在過去20個月中宣稱的人畜共患起源理論不再有效。中共混淆了病毒的起源,拒絕外界獲取完整的病毒記錄,同時不斷通過國營媒體製造恐懼和誇大其影響,並使用威權手段來控制病毒,而這種手段未經證實有效,也不科學。

一場生物戰爭正在進行,北京方面正在利用這場戰爭。其結果可能已經超出了中共最瘋狂的夢想,包括美國經濟持續動盪、世界經濟幾乎癱瘓,以及封鎖手段的倡導者不斷攻擊美國人民憲法保障的自由。

核武器

據美國戰略司令部(Commander of U.S. Strategic Command)司令查爾斯‧理查德(Charles Richard)上將稱,中共正在通過加速生產和部署核導彈、彈頭以及核指揮和控制基礎設施,尋求前所未有的「核突破」。

中國西部正在建設三個新的導彈場,共230個洲際彈道導彈(ICBM)發射井。由於中共在克林頓政府期間竊取了多輛獨立瞄準的重返飛行器(MIRV)和其它核技術,解放軍火箭部隊將在五年內實現與美國的核均等,因為新的《削減戰略武器條約》(the New START Treaty)將美國限制在「洲際彈道導彈上部署1,550枚核彈頭,部署潛艇發射彈道導彈,並部署裝備核軍備的重型轟炸機」。

中共還有一個正在研製的空射洲際彈道導彈。一旦研製完成,中共就擁有了他們的「核三角」及戰略潛艇部隊。這就是北京所宣稱的「最低核威懾」戰略的真相。(註:核三角指一個國家同時擁有陸上洲際彈道導彈、潛射彈道導彈和戰略轟炸機,相當於全面性的核武器威懾能力。)

結語

即將到來的中共核恐嚇和脅迫將完成對準美國的NBC戰爭三角箭頭。中共正通過戰略三管齊下的NBC武器攻擊,將自己定位為「不戰而勝」的動態軍事戰爭。

作者簡介:

斯圖‧克夫克(Stu Cvrk)在美國海軍服役30年後退休,擔任過各種現役和預備役,在中東和西太平洋擁有豐富的作戰經驗。通過作為海洋學家和系統分析員的教育和經驗,Stu畢業於美國海軍學院,在那裡他接受了經典的自由教育,這是他政治評論的關鍵基礎。

原文「Red China’s Three-Pronged Nuclear-Biological-Chemical Weapons Attack」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