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聯邦政府推第三針疫苗 專家批評過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聯邦政府推第三針疫苗 專家批評過早

美國疾控中心CDC本週表示,疫苗的效力會隨著時間推移而減弱,並引用三項研究作為證明,從而宣布從9月20號開始,美國將開放所有民眾,在完全接種疫苗八個月以後,需要接種第三針加強疫苗。

不過據NBC新聞報導,一些科學家和衛生專家表示,CDC給出的數據不足以令人信服,認為即便數據證明,疫苗預防輕度和中度病症的效力下降,但仍然能夠防止患者出現重症和住院的情況,因此認為現在推廣接種第三針為時過早。

一天之內 三名美國參議員突破性感染

美國國會三名參議員在週四(8月19日)一天之內,被發現確診感染中共病毒,三人全部都曾完全接種疫苗。

三人分別是緬因州無黨派獨立參議員安格斯·金(Angus King),密西西比州共和黨參議員威克(Roger Wicker),和科羅拉多州民主黨參議員希肯盧珀(John Hickenlooper)。

美國邊境非必要旅行禁令延長至9月21日

美國國土安全部週五(8月20日)宣布,美國與加拿大和墨西哥邊境上的非必要旅行禁令,再次延長到9月21號,來減緩Delta變種病毒的傳播。

近期,加拿大已經開放完全接種疫苗的美國遊客進入加拿大。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