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疫情嚴重?上海浦東機場趕建隔離病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2日訊】

疫情嚴重?上海浦東機場趕建隔離病房

上海浦東機場8月20號爆出疫情,當局通報有5名境外貨機作業人員被確診,但未通報疫情是如何發生的,也未指出明確的感染源。按中共防疫慣例,當地立刻開始大規模核酸檢測,並集中隔離相關人員。

雖然表面上病例不多,但是有民眾在網上披露,20號當天,當局趕建的大量雙層隔離病房,已經立在了浦東機場,而且還在繼續加班加點趕建更多。

網友質疑,上海當局可能早已發現浦東機場的疫情很嚴重,所以提前準備了疫情隔離病房。

寧夏爆鼠疫 網友: 聽見名字就瑟瑟發抖

中國大陸瘟疫連發,繼7月爆發新一輪中共病毒疫情後,河北、山西日前曾傳出炭疽病毒,現在,寧夏又爆出鼠疫

據大陸媒體報導,寧夏銀川一名55歲馬姓女子,8月21號被確診為輸入性鼠疫病例,病情危重。當地隨即公佈,22號起啟動鼠疫疫情防控四級應急響應。

消息在大陸網友中引發恐慌,有人說,「鼠疫可比新冠恐怖多了,屬於甲類傳染病,聽見名字就瑟瑟發抖」、「曾經令歐洲付出幾千萬生命的恐怖病毒」。

首任610主任涉多起命案 被舉報給37國

中共第一任610辦公室主任王茂林,今年7月,被37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列入迫害者名單,舉報給本國政府,要求對他本人及家屬實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凍結資產。

「610辦公室」,是江澤民下令,於1999年6月10號成立的、專職迫害法輪功機構,是一個凌駕於公檢法之上的非法組織。

王茂林在1999年6月至2001年9月,擔任中共中央「610辦公室」主任,全面負責全國鎮壓法輪功的日常操作,期間涉及多起命案。

如:法輪功學員初叢銳、趙昕、陶洪升都是在這期間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1999年12月,19歲的吉林省女孩初叢銳,在北京海淀監獄被迫害致死。驗屍結果顯示,初叢銳七竅流血。2000年6月,32歲的北京工商大學經濟學院教師趙昕,被北京海淀公安分局警察毆打至頸椎四、五、六節粉碎性骨折,之後含冤離世。2000年9月,46歲的河北省安全廳幹部陶洪升,在石家莊市勞教所被打毒針,回家2天後死亡。

王茂林作爲鎮壓法輪功的主要負責人,對這些法輪功學員的死,負有主要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