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英文曲10月發行 IG追蹤數破兩千萬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4日訊】韓國人氣女團TWICE的各大官方SNS昨日(23日)中午宣布,TWICE將於10月1日發行首支英文單曲《The Feels》,並公開預告影片。此外,TWICE的官方IG(Instagram)突破2,000萬人追蹤。

6月25日,TWICE的官方SNS曾宣布,TWICE將於9月的某個星期五於全球發行首支全曲英文歌詞的數位單曲(First Full English Digital Single)。昨日,TWICE的官方社群公開了《The Feels》的預告,變更了歌曲的發行時間,宣布《The Feels》將於韓國時間10月1日下午1點(美東時間10月1日0點)發行。

JYP娛樂昨日也於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了TWICE的英文單曲《The Feels》的預告短片(點看)。

短片以台灣成員周子瑜開場,拿著吹風機的子瑜站在隊伍的中心,下一秒鏡頭拉遠,與子瑜一同排成一列的Mina、志效、多賢、定延將隊形向左右兩側散開,坐在一旁的彩瑛、娜璉、Sana與Momo與成員們一起維持著相同手勢,9位成員再隨著旋律一同舉高雙手。

另外,TWICE的官方IG「twicetagram」於韓國時間8月23日凌晨0點半前突破2,000萬人追蹤。TWICE的官方IG於2015年7月10日開設,在開設約4年後的2019年8月26日達成1,000萬人追蹤,約2年後又增加了1,000萬的追蹤數,達成2,000萬人追蹤。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