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名城廣場上演別緻兒童劇 觀衆稱讚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8日訊】深藍色的幕布上掛著三條淺藍色的短條幅,上面寫有三個金黃色的中文字——「真、善、忍」。幕前還拉起了兩條淺藍色的長橫幅,作為道具。七八個四歲至十多歲的孩子們在柔和的琴聲和悠揚的笛聲中表演著……

隨著低沉的長號聲,綠色的鱷魚上場了……但當金黃色的「真」字出現時,鱷魚灰溜溜地離開了……一些年齡相仿的孩子們專注地看著這場別緻的表演。

上述的這一幕是兒童劇《小蓮花的旅程》中的一個片段,於8月21日出現在瑞士溫特圖爾(Winterthur)市中心新市場廣場(Neumarkt)上的法輪功真相信息展位上。當天法輪功學員除講真相揭露中共迫害、演示功法外,還表演了由學員們自編自導的兒童劇。

此劇講述了一朵小蓮花如何在成長過程中堅持自己對「真、善、忍」的認知,抵制了來自鱷魚、癩蛤蟆和肥蛇的困擾和阻礙,最終衝破污泥,在湖面上綻放的故事。

兒童劇的表演吸引了廣場上的孩子們觀看。有的孩子看完後,還問法輪功學員,什麼是法輪大法;有的讓父母來了解更多的訊息,有的父母在和學員交談後,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指導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包括五套優美、易學的功法,自1992年在中國傳出後,至今已洪傳於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各族裔民眾的歡迎。然而,自1999年7月江澤民集團出於妒忌對法輪功發動了史無前例的迫害,至今已經長達22年。

有一半塞爾維亞血統的桑德拉(Sandra Simic Sharaiha)在和女兒與兒子一起看了兒童劇表演後表示,她的兒女都很喜歡這個兒童劇,並說:「這(「真、善、忍」)是最好的原則。」

這部兒童劇是很多法輪功學員共同努力的結果:比如鱷魚和肥蛇的道具是當天參加演出的17歲女孩花了一週的假期親手製作的;伴奏的法輪功學員特意從奧地利邊境趕來;還有很多學員參與準備演出服、音響設備等。

最初提出排演兒童劇的迪普(Diep)和昆溪(Quincy)希望能通過演出讓更多人,特別是孩子們認知「真、善、忍」的價值。

昆溪認為這很重要,因為現在的孩子們受到太多負面影響,有些並不好,所以他希望能將「真、善、忍」介紹給他們,「這樣,當他們在學校裡,在生活中遇到困難時,能像我們一樣,有『真、善、忍』做指導。同時也想讓更多人知道,中共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大法學員是不對的」。

當天,法輪功學員還一如既往地向路人介紹法輪功的美好及揭露中共的罪行。一些路人了解了真相後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有的觀看功法演示後詢問當地煉功點的時間和地點,打算學煉法輪功;有的現場學功。

法輪功學員演示法輪功第五套功法。(明慧網)
路人簽名支持法輪功。(明慧網)

弗洛瑞安(Florian Jacot-Descombes)是一位影像設計師,也是一家有三十名員工的公司老闆。他對中國歷史很感興趣,對法輪功有一定的認知,但不知道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迫害。

他表示:「我覺得他們(法輪功學員)非常平和、非常正直。」他認為迫害不應該存在,而中共卻對法輪功學員迫害了22年。「22年的迫害,每一天都是太多了。哪怕只是延長迫害一天,都不應該被容忍。」

弗洛瑞安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這不該在歷史上再現。」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中國器官移植的數目劇增,引起世界的普遍質疑。

2019年6月17日,調查中共強摘器官的「獨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在倫敦宣判結果,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徑已存在多年,並仍然存在,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

弗洛瑞安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並希望通過簽名「能有更多的人聽到、看到法輪大法。應該讓更多人來知曉法輪大法的訊息」。

影像設計師弗洛瑞安(Florian Jacot-Descombes)支持法輪功學員。(明慧網)

杜巴赫(Dubach)先生看完學員們演示功法後,不願離去,當下向學員學煉功動作。之後他說感到輕鬆,覺得煉法輪功效果好。

杜巴赫先生現場學煉法輪功功法動作。(明慧網)

一位路過的女攤主看著學員們靜靜打坐的場景,尤為感佩,說:「心中的這份寧靜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應讓學校裡的學生們修煉法輪功,這會對他們的身心有很大的幫助。」

明慧網原文:讓更多人知曉真、善、忍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樂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