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揚州被封居民反抗:喊解封 衝關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9日訊】

揚州被封居民反抗:喊解封 衝關卡

江蘇揚州因中共病毒疫情被封閉已經一個多月,居民的生活、工作、學習都受到嚴重的影響。

8月27號,揚州官方通報說,當地又新增一例本土確診病例,而且來自封控管理小區。

網上消息說,這名病患住在瘦西湖福苑小區,核酸檢測了11次才檢測出陽性,小區的150多位居民,隨即全部被帶走集中隔離。

由於疫情遲遲不能「清零」,揚州的解封遙遙無期。當地民眾揭露政府防疫造假,表面上劃分高、中、低風險區,但實際全部封閉,民眾不能外出、快遞也收不到,人們快要被關瘋。

27號,被封小區的居民開始反抗,白天集體高喊解封。

晚間,有消息說,封閉要持續到10月份,於是忍受不了的居民開始衝關卡,在引發混亂後,被警方抓走。

北京11人發疫情照被抓 美國務院籲放人

8月27號,美國國務院通過電子郵件,呼籲中共釋放11位被拘捕的北京市民。他們因向《大紀元時報》發送了有關北京疫情的圖片等信息,而被中共指控犯罪。
這11人在2020年7月被捕,他們都是法輪功學員,其中包括北京畫家許那。

今年4月25號,北京東城區檢察院指控他們「破壞法律實施」,並向法院起訴。

美國國務院在電子郵件中說,美國呼籲中共停止讓這些尋求報導真相的人噤聲的行徑。並表示,自由和獨立的媒體,包括公民記者,對於確保讓政府更加負責、確保我們所有人免受未來的疫情爆發的傷害,至關重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