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被冤判4年半 王全璋向天津高院提出申訴

北京人權律師王全璋,在2015年的「709大抓捕案」中被中共判刑4年半,去年4月出獄。他認爲自己被定罪十分荒唐,8月27號,與代理律師程海一起,到天津市高級法院遞交再審申請書和申訴材料。法院簽收後表示,是否立案,一週之內會給答覆。

江西訪民進京上訪 遭截回軟禁2個多月

江西贛州訪民劉盛萱,進京上訪遭地方官員截回,被軟禁在家已經2個多月,家門外的樓道被幾名黑衣男子堵住,連出門接種疫苗,都會被這些不明身份的人攔截。

四川訪民王義翠到醫院看病被批捕

四川訪民王義翠,6月30號到成都市軍區醫院看病,被內江市警察抓捕,第二天被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8月25號又被正式批捕。家屬質疑說,一個病懨懨到醫院看病的人,如何能尋釁滋事?

江蘇訪民吳繼新突然被派出所帶走

江蘇維權人士吳繼新,半個月前去北京上訪,回到當地被告知要在家自我隔離。8月27號隔離期滿,但他當天中午突然給好友發出語音信息,說他正在被派出所帶走。隨後,就與外界失聯,至今下落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