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醫院進門要戳「雙碼已驗」章 網友笑噴(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30日訊】8月26日,有上海居民在微博上載視頻短片披露,上海一家醫院為防止在醫院內發生中共病毒(COVID-19)交叉感染,要求進入醫院的人員出示健康碼通行碼,並在手臂上戳「雙碼已驗」章。引發網友圍觀與熱議。

從網絡上已曝光的視頻短片中可看到,當事人疑似在醫院內一邊行走,一邊對著自拍的鏡頭,亮出自己手臂上蓋的「雙碼已驗」章。

據這位網友介紹,26日,當地發現了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發現疫情的小區已經被封閉了。而附近的醫院馬上採取措施,要求所有進入醫院的人出示健康碼通行碼。經檢驗雙碼後,還要在手臂上蓋上一個寫有「雙碼已驗」的圓形圖章才能進入。院方稱,這樣可以避免醫院內發生交叉感染的風險,醫護人員看到這個章可以放心工作。

【相關視頻:點這裡 

手臂戳章進醫院的視頻在網絡社交媒體上曝光後,引來眾多網友圍觀和熱議。

許多網友在留言區貼出了大笑飆淚的表情圖,紛紛留言調侃。

有網友留言稱:「好像豬肉身上的那個戳——別怪我說話太直接。」

有網友貼出大笑的表情圖:「笑死人了,防疫章已敲,可以出售了。」

有網友感嘆道:「把人都當作『豬』了,戳章『質檢過關』。」

有網友調侃道: 「這個肉經過國家檢驗了,

另一位網友也笑稱:「蓋上這章,可以拉到市場上去了嗎?」

也有網友指出,「有權勢的人不受此限制,高幹病房特殊待遇是為他們專門準備的。」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