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反對室內疫苗令 洛縣當局暫緩實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4日訊】洛杉磯縣縣政委員會週二(8月31日)表示,短時間內,洛縣居民進入室內公共場所,不需要出示疫苗接種證明

縣政委員韓珍妮(Janice Hahn)表示,目前還沒有準備好要求所有民眾出示證明。

事實上,縣政委員會在8月10日曾批准一項動議,調查在縣內的餐廳、零售店以及娛樂場所等室內場所,要求出示疫苗卡的可能性。

對此,不少民眾致電縣政委員會,對於出示疫苗證明,表示反對。

還有民眾譴責,這項規定具有「種族主義」和「歧視性」,尤其是對非裔社區。

根據洛縣衛生部數據,非裔和拉丁裔的年輕人中,疫苗接種率分別為50%和59%,遠低於紐森週二聲稱的,加州有超過80%的12歲以上者接種疫苗。

另外,有報導指出,除了民眾,部分企業主也不認同這項規定。

韓珍妮表示,不希望因疫情再度限制客容量,甚至不得不關閉企業。

對此,縣政委員們決定繼續觀望,並期待Delta變種病毒的蔓延趨勢下降。

截至9月1日,洛縣累計確診人數近141萬,死亡超過2.5萬人。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